Nintendo
Nintendo 3ds
星際火狐64 3D - 對戰

超高性能全領域戰鬥機 艾英

星際火狐的主力戰機,也是超高性能全領域戰鬥機。運用讓機體迴轉的側滾翻、後空翻、高速反轉等十分靈活的運動性能,使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駕駛海陸空3種不同機器!

除了在宇宙飛翔的戰鬥機『艾英』之外,還有操作潛水艇『藍色潛艇』、陸上戰車『陸戰之王』的關卡。

スターフォックス64 3D:ニンテンドウ64モード
透過Nintendo 3DS的陀螺儀感應器,可以傾斜主機來輕鬆操作機體的上升、下降及左右迴旋等動作。另外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無需傾斜主機,僅以滑控鈕和按鍵來操作。

操作 Control

遊戲畫面
艾英的基本操作是「加速和減速」、「左右迴旋」、「後空翻」、「反轉」,躲避障礙物和敵人的攻擊。(「反轉」僅能在全方位關卡中使用)

射擊 Shoot

遊戲畫面
艾英的主力是雷射。發射蓄能彈可以追蹤敵人。發射智慧型炸彈的話就能有大範圍的攻擊。

操作 Control

遊戲畫面
若將艾英快速迴轉的話,就能以側滾翻彈開敵人的雷射

戰車「陸戰之王」

遊戲畫面:戰車「陸戰之王」
為了進行地上探索以小型地圖探查車改良開發而成的戰車。 除了有與艾英相同攻擊能力的雷射和炸彈等,也裝備著堅固的裝甲。 另外使用車底的噴射功能,可以發動側滾翻和緩升。
戰車「陸戰之王」Landmaster

潛水艦「藍色潛艇」

遊戲畫面:潛水艦「藍色潛艇」
史利比收集報廢的零件等所建造的潛水艦。 也可以說是史利比的興趣下的產物……。 因為使用艾英的配件,所以也有使用雷射的攻擊能力以及側滾翻的機動能力。
潛水艦「藍色潛艇」 Bluema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