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Nintendo 3ds
星際火狐64 3D - 登場人物

傭兵游擊隊、星際火狐。

活躍於恆星萊拉特星系的傭兵遊擊隊。受委託的內容從行星探索、重要機密物資的運送, 到危急時的救援等非常多元,但不合情理的委託是絕不接受的。

フォックス・マクラウド - Fox McCloud
敵人就在前面! 我們去鬧個天翻地覆吧!

火狐‧麥克勞德 - Fox McCloud

曾在宇宙學院以柯內莉亞防衛軍的士官候補生的身份就學過,為了繼承父親的遺志,就任全新團隊的隊長。 至今仍能深刻的感受到所尊敬的父親的存在感,雖然火狐認為自己還沒有能力勝任隊長一職的自信,但他具有遺傳至父親的正義感和勇氣,以及身為駕駛員的技術。
ペッピー・ヘア - Peppy Hare
你越來越像你父親了。

派比‧海爾 - Peppy Hare

火狐的父親. 已故詹姆士的戰友, 資深駕駛員。 從初代的星際火狐至今都從事柯內莉亞防衛軍的士官。 活用其豐富的知識與經驗給予團隊支援,並代替詹姆士溫柔地守護著火狐。
スリッピー・トード - Slippy Toad
謝啦,火狐! 我還以為我完了呢!

史利比‧陶德 - Slippy Toad

在團隊裡是不可欠缺的優秀機器工程師。 雖然操縱戰鬥機的技術沒有其他人那麼好, 但天生的開朗個性總能緩和團隊的氣氛。 和火狐在宇宙學院學生時代起就是很好的朋友。
ファルコ・ランバルディ - Falco Lombardi
我打頭陣。 掩護我,火狐。

法爾科‧蘭巴帝 - Falco Lombardi

傳說操縱戰鬥機的技術甚至在火狐之上。 雖然他嘴裡總是說著很嚴格的話, 但從他戰場上莽撞的行動 可以看出, 他對火狐的深厚信賴。雖然總是一副冷酷的模樣,其實內心是個非常熱血的男子漢。過去似乎是宇宙暴走族「FREE AS A BIRD」的領袖。
派柏將軍
柯內莉亞防衛軍司令官。 因為擁有高度的人望,與眾多的實績而長時間活躍於擔任司令長官。 但由於他敦厚的個性, 讓安德羅斯博士趁虛而入,使得柯內莉亞也被牽涉至這次的戰火中。
安德羅斯博士
曾經被稱為天才科學家, 並擔任柯內莉亞防衛軍的科學主任。 但在背後不斷進行恐怖實驗, 使柯內莉亞陷入危機之故, 被派柏將軍永久放逐至荒無人煙的行星維諾。放逐到維諾後,慢慢地進行建造自己帝國的計畫,終於引發了萊拉特星系全體的叛亂。
星際野狼
擁有高超能力的傭兵沃爾夫‧歐唐納擔任隊長,只要有錢什麼都肯做的傭兵遊擊隊。 隊員有里昂‧波瓦爾斯基、安德魯‧奧伊柯尼, 另外還曾經背叛過星際火狐的皮格瑪‧登加。主力裝備為性能與艾英勢均力敵的狼風。
羅伯 64
專門駕駛格列火狐號的航海士機器人。 不但管理格列火狐的所有問題,偶爾還會支援從格列火狐中補給物資給戰鬥中的火狐們。 身為史利比的助手,也可以進行艾英等等的整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