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3DS 首页 主机 内建/下载软体 客户服务
以下为Nintendo 3DS客户服务介绍
其他
维修服务洽询
任天堂维修服务中心(香港) 3549 6611 ● 致电前,请先仔细确认上述电话号码。 ● 电话受理时间 星期一至五:10:00 ~ 19:00(中午休息时间:12:00 ~ 13:00)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香港九龙都会道10號都会大厦2103 -7室
3DS使用说明书等(繁体中文版)
简单使用指南
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与保固条款
3DS XL使用说明书等(繁体中文版)
简单使用指南
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与保固条款
Nintendo 3DS网络服务使用协议(适用于香港及台湾)
Nintendo 3DS NFC讀寫器安全使用方法
台湾/香港用 关于主机功能更新之通知
关于Nintendo 3DS主机功能更新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舒适地使用本公司的产品,我们每天都在致力于改善产品功能与服务品质。在此环节中,我们将透过网路下载来实施Nintendo 3DS主机功能更新。连接网路即可自动下载更新资料。
此外,在部分的Nintendo 3DS专用游戏卡中,附有主机功能更新资料。将此类游戏卡插入主机,就可将主机更新至游戏卡中所附之版本。
现在,可以透过网路下载来使用的最新版本为「11.15.0-47J」。
注意事项
请于主机正常运作的状态下进行更新。
●若对Nintendo 3DS主机进行改造,或是使用非任天堂授权之周边设备或软体,更新后的主机可能无法使用。
●若透过非常方法储存资料,或是非任天堂认可的资料储存在Nintendo 3DS主机中时,不仅可能会导致故障,由于也有可能造成消费者无法安心使用,而将此类资料自动删除。
在上述异常状态下使用的话,将不保证主机能够正常运作。此外,也将不适用修理与保固之服务。
Internet Browser for Nintendo 3DS
The Internet Browser includes open source software licensed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library General Public License 2.0 or GNU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 2.1 (collectively "the OSS Licenses"). In compliance with the OSS Licenses, we are making the source code of the open source software available to you.
*Please note that the open source software is without warranty of any kind.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LGPL please see the e-manual of the Internet Browser for Nintendo 3DS
LGPL open-source download application
连接到任天堂日本网页下载开源码软件(Open Source Software) 的来源码(Sourc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