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角色

跟卡比遊戲系列中登場的明星們見面吧。

卡比

雖然身高只有約 8 英吋,但絕不可以輕視他,在波普之星上,卡比用他鬆鬆軟軟的身體和不可思議的能力吸入敵人,從淘氣的帝帝帝大王手中拯救了Dream Land。
從那以後,他經歷了無數的冒險,也在「大亂鬥」中參戰。

瓦豆魯迪

瓦豆魯迪是Dream Land最常見的居民。 雖然大部分是無害的,但眾所周知,有些瓦豆魯迪會忠誠地為帝帝帝大王服務。

帝帝帝大王

個性貪婪並自稱Dream Land之王的帝帝帝大王是卡比的「勁敵」。 帝帝帝大王手持巨錘,經常製造麻煩,但有時會在緊急關頭幫助卡比。

魅塔騎士

這位神秘的劍客很少會被看到沒有他標誌性面具的一面——當他在戰鬥中失去面具時會逃跑! 他喜歡跟卡比較量劍術,但有時也會當盟友。

遊戲

自 1992 年以來,卡比就已經出現在數十款經典遊戲。
來回顧一下他的歷險吧!

Game titles currently sorted by date, newest to oldest.

排序:

以上為美版遊戲之發售時序,部分未曾在香港地區發售。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卡比群星戰2》、《超級卡比獵人隊》、《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支援中文,於香港地區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