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YSTEM

SYSTEM

系統

background
3つのサイクルで物語が進行

「FIRE EMBLEM 」系列獨有的戰略部分加上和角色的交流,
同時可享受「無雙」系列獨有的乾淨俐落的動作。

軍備

進軍

戰鬥

軍備パート

在軍備部分中,可以在前哨基地內自由移動、與同伴交流、並強化自己的軍備。為了迎接下一場戰鬥,除了培養主角自己和朋友外,還可以透過各種交流元素加深和朋友的羈絆,亦可享受對話。

進軍パート

向著主要任務的發生地點,一邊查看地圖上的情況一邊進軍。此外,地圖上也會有出售貴重物品的「旅行商人安娜」、獲得獎勵的「調查地點」和期間限定的「EXTRA任務」等各式各樣的事件發生。

戦闘パート

不單可以操控自己的戰鬥,同時可向夥伴發出指令,以朝著對戰況有利的方向前進。任命「副官」,以從敵人的攻擊中受到保護,合作使出絕招。在和巨大的敵人「魔獸」對戰時,和各兵種的夥伴團結一致,以展開一場場白熱化的戰事。

キャラ×兵種で自由に育成

通過改變「兵種」,對行動和敵人的有利或不利的「互克關係」會發生變化
通過滿足各個角色的條件,可以自由獲得部分專用兵種以外的兵種。因此,只要與各角色的固有特徵互相組合,就可以享受自由的角色培養。此外,如果提升兵種等級並精通「兵種」,便有機會獲得上位兵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