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Nintendo 3DS專用遊戲軟體『Pokémon Omega Ruby』及
『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預計發售日決定

 
 
 
 
 
 
 

■全新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的Pokémon

本作的舞台Hoenn(ホウエン)地方和Pokémon的「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經已確認。現介紹最初成為 搭檔的Pokémon們進行了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的模樣。

■Mega Sceptile (メガジュカイン)

●分類:Forest Pokémon (みつりんポケモン)
●屬性:Grass, Dragon (くさ・ドラゴン)
●身高:1.9m
●體重:55.2kg
●特性:Lightning Rod (ひらいしん)

Mega Sceptile(メガジュカイン)是Mega Sceptile(ジュカイン)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的Pokémon。
運用高速的腳力快速接近對手。切斷自己的尾巴,可以像導彈一般發射攻擊對手。

 


Sceptile (ジュカイン)

■Grass(くさ)屬性的絕招「Leaf Storm(リーフストーム)」

刮起強勁的樹葉風暴,譽為是Grass(くさ)屬性中最高威力的絕招。
Mega Sceptile(メガジュカイン)切斷巨大的尾巴發射,攻擊距離較遠的對手!因發射而失去的尾巴可以在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能量用盡為止再繼續生長。

   
   

■Mega Blaziken(メガバシャーモ)

●分類:Blaze Pokémon (もうかポケモン)
●屬性:Fire, Fighting (ほのお・かくとう)
●身高:1.9m
●體重:52.0kg
●特性:Speed Boost (かそく)

Mega Blaziken(メガバシャーモ)是Blaziken(バシャーモ)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的Pokémon。
引以為傲的的飛腳變得更強。重複使出飛腳,腳會因為和空氣的磨擦燃燒。
身體內的溫度上升,能量和速度便會更進一步提升。

 


Blaziken(バシャーモ)

■Flying(ひこう)屬性的絕招「 Brave Bird(ブレイブバード)」

譽為是Flying(ひこう)屬性中最高威力的絕招。
向對手使出突如其來猛烈的攻勢,造成大凡傷害。
像Blaziken(バシャーモ)可使用不是Flying(ひこう)屬性的Pokémon非常珍貴。

   
   
   

■Mega Swampert (メガラグラージ)

●分類:Mud Fish Pokémon (ぬまうおポケモン)
●屬性:Water, Ground (みず・じめん)
●身高:1.9m
●體重:102.0kg
●特性:Swift Swim(すいすい)

Mega Swampert(メガラグラージ)是Swampert(ラグラージ)進行了「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的Pokémon。
上半身的肌肉很發達,變得更強勁。強化在水中所需要的力量,在陸地和水中都可發揮其強韌的威力。

 


Swampert(ラグラージ)

■Fighting(かくとう)屬性的絕招「Hammer Arm(アームハンマー)」

揮出又強又重的拳頭,能給予對手很大傷害。
從手腕使出Mega Swampert(メガラグラージ)鍛鍊的拳頭渾身一擊,其破壞力達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