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Nintendo 3DS專用遊戲軟體『Pokémon Omega Ruby』及
傳說中的Pokémon、其真正的實力是?

 
 
 
 
 
 
 
 
 
 

■全新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 Pokémon

Maxie(マツブサ)的Pokémon「Camerupt(バクーダ)」和Archie(アオギリ)的Pokémon「Sharpedo(サメハダー) 」。這2隻和訓練員有深厚的關係,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為主角阻礙敵人。

Mega Camerupt(メガバクーダ)

●分類:Eruption Pokémon(ふんかポケモン)
●屬性:Fire(ほのお) / Ground(じめん)
●身高:2.5m
●體重:320.5kg
●特性:Sheer Force(ちからずく)

背上的火山變成一個巨大的活火山。體內的岩漿非常燙熱,極討厭水和濕氣,非常小氣。會重複噴火來威嚇對手。
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特性會變為「Sheer Force (ちからずく)」。力量增強,新增效果的招式威力亦提升,但需注意會無法使出新增效果。能力雖被均勻強化,但反應力下降。考慮被動式的作戰模式。

 

「Eruption(ふんか)」招式

     

Mega Sharpedo(メガサメハダー)

●分類:Brutal Pokémon(きょうぼうポケモン)
●屬性:Water(みず) / Dark(あく)
●身高:2.5m
●體重:130.3kg
●特性:Strong Jaw(がんじょうあご)

口內的利齒變質,頭上的角可無數次生長。黃色的地方是戰鬥時留下的傷痕。擁有爆發性的推進力,時速瞬間超過200公里。
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全身的能力提升,進而磨鍊更強的攻擊。此外,「Strong Jaw(がんじょうあご)」特性產生變化,侵略攻擊的招式威力提升。試試活用特性的招式。

 

「Crunch(かみくだく) 」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