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Pokémon Omega Ruby』・『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
探索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之謎!
來自宇宙的脅迫!「Deoxys(デオキシス)」登場!

 
 
 
 
 

■『Pokémon Omega Ruby』及『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

預計發售日:2014年11月21日 / 供應商建議售價:各HKD 349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時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瞬間交錯通訊、悄悄通訊及網路

 
 
※遊戲語言可從日文、英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韓文中選擇。本遊戲内容不對應繁體中文,敬請見諒。  
※軟體內建之電子使用說明書為繁體中文。  

在本新聞稿裡會介紹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能玩到的新故事『Delta Episode(エピソード デルタ)』,以及在本作中登場的傳說的Pokémon。

■來自宇宙的脅迫!「Deoxys(デオキシス)」登場!

「Deoxys(デオキシス)」會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裡登場。

Deoxys(デオキシス)

●分類:DNA Pokémon(DNAポケモン)
●屬性:Psychic(エスパー)
●身高:1.7m
●體重:60.8kg
●特性:Pressure(プレッシャー)

依附在隕石上的宇宙病毒的DNA異變產生的Pokémon。有很高的智力,擁有超能力。

 
   

Psychic(エスパー)屬性的「Psycho Boost(サイコブースト)」招式

Psycho Boost(サイコブースト)在Psychic(エスパー)屬性的招式裡被譽為最強威力,只有Deoxys(デオキシス)才會的招式。

轉變成4種形態!捕捉 Deoxys(デオキシス),體驗多采多姿的戰鬥!

Deoxys(デオキシス)是可以轉變成4種形態的Pokémon。其轉變模樣時,據說天空會出現北極光。

Deoxys(デオキシス)
[Normal Forme(ノーマルフォルム)]

Attack(攻撃)、Sp. Atk(特攻) 、Speed(素早さ)很強的 Normal Forme(ノーマルフォルム)。

透過形態轉變,能力產生變化!

Deoxys(デオキシス)
[Attack Forme(アタックフォルム)]

Attack(攻撃)和Sp. Atk(特攻)從Normal Forme(ノーマルフォルム)特化成的形態。其Attack(攻撃) 和Sp. Atk(特攻)的強度是所有Pokémon中最高級的。

Deoxys(デオキシス)
[Defense Forme(ディフェンスフォルム)]

Defense(防御)和Sp. Def(特防)從Normal Forme(ノーマルフォルム)特化成的形態。 使用回復HP的「Recover(じこさいせい)」招式,能讓戰鬥力更持久。

Deoxys(デオキシス)
[Speed Forme
(スピードフォルム)]

Speed(素早さ)從Normal Forme(ノーマルフォルム)特化成的形態。 在所有Pokémon裡,這擁有最高級的Speed(素早さ)的形態,無法得到攻擊對手的空隙。

在戰鬥中的活躍度無容置疑!
肯定Deoxys(デオキシス)的強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