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在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裡贏出Pokémon戰鬥!

 
 
 
 
 

■『Pokémon Omega Ruby』及『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

發售日:發售中/供應商建議售價:各HKD 349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時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瞬間交錯通訊、悄悄通訊及網路

 
 
※遊戲語言可從日文、英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韓文中選擇。本遊戲内容不對應繁體中文,敬請見諒。  
※軟體內建之電子使用說明書為繁體中文。  

『Pokémon Omega Ruby』和『Pokémon Alpha Sapphire』是2002年以Gameboy Advance專用軟體發售的『Pokémon Ruby』和『Pokémon Sapphire』為基礎的系列最新作。

■在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裡贏出Pokémon戰鬥!

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是可以在Pokémon League(ポケモンリーグ)進入殿堂後完成「Delta Episode(エピソード デルタ)」到訪的地方。在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裡,可挑戰「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以各種不同方式和超強訓練員進行戰鬥、也可在「Pokémon Day Care(ポケモンそだてや)」培育Pokémon、使用「Battle Points(バトルポイント)」教授Pokémon招式。

是贏出Pokémon戰鬥的地方。

前往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的方法

完成「Delta Episode(エピソード デルタ)」後,能在自己的家得到「S.S. Ticket(ふねのチケット)」。拿著此「S.S. Ticket(ふねのチケット)」到Slateport City(カイナシティ)或Lilycove City(ミナモシティ)的碼頭搭乘船,就可前往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

 
   
 

除了主角外,還有其他前往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的人

下船後與和主角一樣前往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的Wally(ミツル)見面。加上Team Magma(マグマ団)/Team Aqua(ア クア団)3人,大家像在享受和強者們在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戰鬥。
在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挑戰的Multi Battle(マルチバトル)裡,能和Team Magma(マグマ団) /Team Aqua(アクア団) 的領袖Maxie(マツブサ)、Archie(アオギリ)和Steven(ダイゴ)組成隊伍戰鬥。

挑戰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

在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裡從Single Battle(シングルバトル)、Double Battle(ダブルバトル) 、Triple Battle(トリプルバトル) 、 Rotation Battle(ローテーションバトル)和Multi Battle(マルチバトル)5種,選擇戰鬥模式進行戰鬥。
然後和陸續登場的訓練員進行戰鬥,依連勝的次數獲得Battle Points(バトルポイント, BP)。
在各模式的戰鬥中連勝20次,便能挑戰有更強訓練員登場的Super Battle(スーパーバトル)。在Super Battle(スーパーバトル)裡能獲得更多 BP。

 

利用獲得的BP將Pokémon變得更強!

利用在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獲得的BP,能在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裡的BP換領處或Battle Resort(バトルリゾート)裡的櫃檯交換道具、教授Pokémon招式。
這櫃檯離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很近,Pokémon變強後可在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立即測試實力。

     

和提升了能量的Wally(ミツル)決勝負!

在優秀的Battle Maison(バトルハウス)達50次連勝的話,設施內會有您的紀念碑裝飾。
Wally(ミツル)在那裡,可和他進行戰鬥。他和初見面時變得比您想像中更強,有超強的Pokémon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