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
更新資料(Ver. 1.3)發佈通知

 
 
致親愛的消費者
 
 
 

更新資料(Ver. 1.3)已於2015年4月2日起開始發佈。請消費者下載更新資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更新內容>

【Ver. 1.3】(2015年4月2日發佈)

●已修正各種問題讓遊戲暢順運行

※現在並未發生此問題的消費者下載更新資料後便不會發生此問題,請下載更新資料。

若使用網路功能,務必下載Ver.1.3以上的更新資料。

※Ver. 1.3已包含以往的更新內容

使用網路功能的具體例子

 

Wonder Trade(ミラクル交換)

 

ゲームシンク(遊戲同步化)

 

GTS

 

贈送不可思議物品

若無法使用利用了網路的功能,有可能是更新資料不適用於使用中的軟體,請嘗試按以下步驟下載更新資料。

【Ver. 1.2】(2014年12月3日發佈)

●已修正部份遊戲資料發現在進入Hall of Fame(殿堂)後播放結局影片時遊戲停止的情況

※現在並未發生此問題的消費者下載更新資料後便不會發生此問題,請下載更新資料。

【Ver. 1.1】 (2014年11月25 日發佈)

●已修正各種問題讓遊戲暢順運行

<更新資料之下載方法>

1.

請用已連接無線網路的Nintendo 3DS系列主機讀取右圖的QR Code。
請注意『Pokémon Omega Ruby』和『Pokémon Alpha Sapphire』的更新資料並不相同。

<讀取方法>

      1. 在HOME選單同時按L鍵和R鍵開啟照相機。
      (主機系統未更新至9.6.0-19T時,長按L鍵(或R鍵)開啟照相機)

      2. 點觸下螢幕左邊的

      3. 使用照相機讀取右圖的QR Code並會自動移動至更新資料處。

※關於網路連接方法請按此
※若有需要進行Nintendo 3DS系列的主機更新,請依照畫面指示進行主機更新。

2.

請選擇「Pokémon Omega Ruby 更新資料 Ver. 1.3」或「Pokémon Alpha Sapphire 更新資料 Ver. 1.3」並下載。
※『更新資料 Ver.1.3』可在Nintendo eShop內的『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頁面內下載。若無法找到『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請輸入「Pocket Monster」檢索。

3.

請進入『Pokémon Omega Ruby』或『Pokémon Alpha Sapphire』遊戲,確認版本顯示Ver. 1.3即表示更新完畢。

注意事項
※更新資料會儲存於插入主機內之SD卡,如SD卡的容量不足將無法接收更新資料,敬請注意。
    容量可在HOME選單裡的「主機設定」➡「資料管理」中確認。
※若於Nintendo 3DS/3DS XL主機初始設定時,在關於網路服務使用協議中選擇「以後再說」,便無法連線。
    請參照「主機設定」➡「網路設定」➡「其他資訊」➡「確認使用協議」。

©2014 Pokémon. ©1995-2014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