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掌握冒險關鍵的2隻寶可夢(Pokémon) !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暫定包裝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未定
通訊功能:未定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掌握冒險關鍵的2隻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

1. 掌握冒險關鍵的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
2. 新的冒險舞台「阿羅拉地區」!
3. 故事的登場人物!
4. 旅程的夥伴洛托姆圖鑑
5. 利用QR掃描與全新的寶可夢(Pokémon)相遇吧!

■掌握冒險關鍵的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

『精靈寶可夢 太陽』和『精靈寶可夢 月亮』的包裝封面上,描繪了雄壯的寶可夢(Pokémon)的身姿。 而這2隻寶可夢(Pokémon)正是在故事中擔當著重要角色的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

吞噬太陽的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 「索爾迦雷歐(Solgaleo)」

名稱:索爾迦雷歐(Solgaleo)
分類:日輪寶可夢
身高:3.4m
體重:230.0kg
屬性:超能力/鋼
特性:金屬防護

太陽之使者

自遠古時代起,作為太陽之使者備受崇拜,古人以敬畏的心稱之為「吞噬太陽之獸」。

如同太陽般的鬃毛

索爾迦雷歐(Solgaleo)體內蘊藏著莫大的能量,會一邊釋放光芒,一邊行動。
並且擁有大範圍伸展的鬃毛,其身姿猶如太陽般。

擅長招式「流星閃衝」

以流星般的氣勢猛撞對手,可無視對手的特性並進行攻擊。

新特性「金屬防護」

索爾迦雷歐(Solgaleo)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金屬防護」。
透過特性「金屬防護」,其能力不會受對手的招式和特性影響而下降。

邀月的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 「露奈雅拉(Lunala)」

名稱:露奈雅拉(Lunala)
分類:月輪寶可夢
身高:4.0m
體重:120.0kg
屬性:超能力/幽靈
特性:幻影防守

月亮之使者

自遠古時代起,作為月亮之使者備受崇拜,古人以敬畏的心稱之為「邀月之獸」。

如同新月般的雙翼

露奈雅拉(Lunala)隨時吸收著光,並將光轉化為能量。
其向外伸展的雙翼會吸收周圍的光,如同新月般光輝,其身姿猶如絢麗的夜空。

擅長招式「暗影之光」

放出奇異的光線攻擊對手,可無視對手的特性進行攻擊。

新特性「幻影防守」

露奈雅拉(Lunala)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幻影防守」。
透過特性「幻影防守」,HP全滿時受到的傷害會減少。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