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新元素及寶可夢(Pokémon)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未定
通訊功能:未定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登場的新寶可夢(Pokémon)、幻之寶可夢(Pokémon)「瑪機雅娜(Magearna)」及全新的寶可夢(Pokémon)對戰規則。

1. 在阿羅拉地區登場的寶可夢(Pokémon)!
2. 介紹幻之寶可夢(Pokémon)「瑪機雅娜(Magearna)」
3. 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解放強大力量後之姿態
4. 全新對戰規則「皇家對戰」!
5. 7月16日開始接受預訂!

■在阿羅拉地區登場的寶可夢(Pokémon)!

以每秒16連擊在樹木上鑽開洞穴的「小篤兒(Pikipek)」

名稱:小篤兒(Pikipek)
分類:啄木鳥寶可夢
身高:0.3m
體重:1.2kg
屬性:一般/飛行
特性:銳利目光/連續攻擊

每秒16連擊的鳥嘴

小篤兒(Pikipek)的鳥嘴可以在1秒間連續啄16次。其威力別說是堅硬的樹木,就連岩石也能粉碎。

發射種子作出攻擊

小篤兒(Pikipek)會向在遠處的對手發射種子進行攻擊。其威力甚至可以陷入樹幹。

和夥伴間的交流

小篤兒(Pikipek)會透過鳥嘴啄木的聲音,和夥伴取得交流。
小篤兒(Pikipek)可以清楚分辨警告訊號和與夥伴打招呼的啄木聲,也會讓其訓練家知悉。

樹洞的秘密

在樹木上鑽開洞穴後,會在那裡儲存餌食。
由於喜歡會發光的物品,會把這些物品和餌食儲存在一起,因此會有「找尋遺失物品時,先搜尋小篤兒(Pikipek) 的巢穴吧」的說法。

食量很大,粗暴的「貓鼬少(Yungoos)」

名稱:貓鼬少(Yungoos)
分類:巡迴寶可夢
身高:0.4m
體重:6.0kg
屬性:一般
特性:監視/強壯之顎

食量很大,經常肚子餓

由於長長的身體中大部分都是胃袋,食量非常大。
利用強壯的牙齒,無論多麼堅硬的東西也能嚼碎,然後進食。由於消化迅速,所以肚子經常處於空空的狀態。

阿羅拉地區的外來物種

貓鼬少(Yungoos) 本來不是棲息在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Pokémon) 。
在某寶可夢(Pokémon)大量出現時,為應付這情況而被帶來至阿羅拉地區,如今成為了在阿羅拉地區常見的寶可夢(Pokémon)。

決定路線,找尋餌食

每隻貓鼬少(Yungoos)找尋餌食的路線是固定的。
來來回回地行走找尋餌食,疲倦時便在該地方睡覺。
路線固定的原因,據推測是因為確定過是安全的地方無論何時都能夠睡覺。

沒有吃東西的話,心情會變得暴躁

由於是在阿羅拉地區大量棲息的寶可夢(Pokémon),所以十分容易捕捉。
但是,由於感到肚子餓時會變得心情暴躁,所以是需要花費很多餌食費的寶可夢(Pokémon)。

新特性「監視」

貓鼬少(Yungoos)當中,存在著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監視」的成員。
持有特性「監視」的話,對於替換出場的寶可夢(Pokémon),可以給予其2倍的招式傷害。

用結實的顎部戰鬥「強顎雞母蟲(Grubbin)」

名稱:強顎雞母蟲(Grubbin)
分類:幼蟲寶可夢
身高:0.4m
體重:4.4kg
屬性:蟲
特性:蟲之預感

強力的顎部

強顎雞母蟲(Grubbin)的顎部非常強力。
不單止對戰,對於在地面移動時亦十分有幫助。

最喜歡電力

強顎雞母蟲(Grubbin)很喜歡電力。
因此,可以在發電廠和變電廠旁邊發現牠們。

能夠使用自如的絲

從口中吐出黏性的絲。
利用這些絲捲附在樹枝上,可以作出有如吊威亞般的動作!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