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新寶可夢(Pokémon)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未定
通訊功能:未定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在冒險舞台阿羅拉地區棲息的新寶可夢(Pokémon)。

1.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サン・ムーン』雙包裝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充滿毅力的寶可夢(Pokémon)「岩狗狗(Rockruff)」

名稱:岩狗狗(Rockruff)
分類:小狗寶可夢
身高:0.5m
體重:9.2kg
屬性:岩石
特性:銳利目光/幹勁

不會忘記曾經聞過的氣味

岩狗狗(Rockruff)擁有非常優秀的嗅覺,不會忘記曾經聞過的氣味!
聽說曾經和訓練家失散後,僅憑一點氣味,持續奔走很多天後和訓練家重逢。

擁有對抗強大對手的毅力

岩狗狗(Rockruff)是即使受到傷害,在任何時候也會擁有和敵人對抗的毅力的寶可夢(Pokémon)。 面對比自己強大的對手,會堅持對抗到底讓對手喪失意志力,從而取勝!

用脖子上的岩石打招呼

岩狗狗(Rockruff)會用附在脖子上的岩石觸碰人打招呼。 雖然那樣的招呼是岩狗狗(Rockruff)表示友好的表現, 但是被觸碰到的訓練家會相當痛呢。

成長和進化的預兆

岩狗狗(Rockruff)雖然是和人很親近的寶可夢(Pokémon),但成長時脾氣會逐漸變得暴躁。
如果開始在黃昏時分遠吠,那是代表快將接近進化的證明。
進化的時候會離開訓練家,進化後會再次回到訓練家身邊。

擅長招式「咬住」

岩狗狗(Rockruff)的擅長招式是「咬住」。
用尖銳的牙咬住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一直在睡的「樹枕尾熊(Komala)」

名稱:樹枕尾熊(Komala)
分類:半夢半醒寶可夢
身高:0.4m
體重:19.9kg
屬性:一般
特性:絕對睡眠

一直都不會醒來的「半夢半醒寶可夢」

沒有任何人見過樹枕尾熊(Komala)睡醒的時候。
在用餐、移動和對戰等等的時候,都是保持在睡眠狀態!

以口水作為安眠藥

聽說把進食樹葉後的樹枕尾熊(Komala)的口水稀釋後飲用的話,會有安好的睡眠。
古時的人生病時,好像會以此作為藥物飲用。

從父母樹枕尾熊(Komala)拿到的「樹枕」

樹枕尾熊(Komala)拿著的樹枕,是在出生後由父母所給的。只要一度緊緊抱住的話,就絕少會自己放手。
一旦放手的話會無法安寝,並激烈的胡鬧。
好像也會緊緊抱住信賴的訓練家的手臂。

做夢時表情會改變

樹枕尾熊(Komala)雖然總是在睡覺,但看上去表情好像會因理解人的對話和周圍的情況而變化。
事實上,表情只不過是配合正在做的夢,而有所變化而已。

新特性「絕對睡眠」

樹枕尾熊(Komala)的特性是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絕對睡眠」。
由於總是在「半夢半醒」的狀態,所以不會陷入其他異常狀態。

釋放魔性的費洛蒙「夜盜火蜥(Salandit)」

名稱:夜盜火蜥(Salandit)
分類:毒蜥寶可夢
身高:0.6m
體重:4.8kg
屬性:毒/火
特性:腐蝕

從身體形成毒瓦斯

夜盜火蜥(Salandit)會從連接尾巴的部分,和火焰同時形成毒瓦斯。
毒瓦斯散發著甜甜香氣,不小心吸入的話就會變得搖搖晃晃。

聰明狡猾的戰鬥方式

夜盜火蜥(Salandit)絕對不是力量強大的寶可夢(Pokémon)。
然而,由於天性聰明狡猾,會以打亂對手的步伐來戰鬥。

只有雌性能夠釋放的費洛蒙

雌性的夜盜火蜥(Salandit)不單止會釋放毒瓦斯,還能夠釋放迷惑人類男性和所有雄性寶可夢(Pokémon)的費洛蒙瓦斯。
一旦吸入這些瓦斯,便會被夜盜火蜥(Salandit)隨心所欲地操縱。

新特性「腐蝕」

夜盜火蜥(Salandit)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腐蝕」。
透過特性「腐蝕」,也可以令鋼屬性和毒屬性的寶可夢(Pokémon)陷入中毒狀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サン・ムーン』雙包裝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サン・ムーン』(日文版)將準備雙包裝。
包裝內含『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及『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日文版)各一張。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