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故事的舞台—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以及新元素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全新登場的寶可夢(Pokémon)、新元素以及冒險的舞台—阿羅拉地區。

1. 擁有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環境的樣子的寶可夢(Pokémon)
2.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3. 訓練家和寶可夢(Pokémon)合為一體全力使出的攻擊「Z招式」
4. 冒險的舞台—阿羅拉地區!

■擁有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環境的樣子的寶可夢(Pokémon)

部分的寶可夢(Pokémon)因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獨有的自然環境,而擁有和其他地區不同的樣子。樣子不同的寶可夢(Pokémon)被稱為「地區形態」,以在阿羅拉地區定居的寶可夢(Pokémon)的形式生活著。
「地區形態」的寶可夢(Pokémon)不僅樣子不同,據說其生態亦和目前為止被發現的樣子有所不同。

總之非常巨大!的「椰蛋樹(Exeggutor)」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椰蛋樹(Exeggutor)

名稱:椰蛋樹(Exeggutor)(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椰子寶可夢
身高:10.9m
體重:415.6kg
屬性:草/龍
特性:察覺

樣子變化的理由

全年受到猛烈陽光照射下的阿羅拉地區環境,導致樣子產生了變化。
阿羅拉地區的人以阿羅拉地區的椰蛋樹(Exeggutor)才是原本的樣子為傲。

壓倒性的高度

擅長以長長的脖子當作鞭子般彎曲,然後利用堅硬的頭部作出攻擊!
但是其脖子亦有變成弱點的時候…

第4顆頭!

阿羅拉地區的椰蛋樹(Exeggutor)有別一般的椰蛋樹(Exeggutor),尾巴上有第4顆頭!第4顆頭會獨立操控尾巴,對付在後面無法用頭部攻擊的敵人!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椰蛋樹(Exeggutor)

操控冰之氣息的「六尾(Vulpix)」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六尾(Vulpix)

名稱:六尾(Vulpix)(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狐狸寶可夢
身高:0.6m
體重:9.9kg
屬性:冰
特性:雪隱

零下50度的呼氣!

從口中呼出零下50度的氣,能夠把所有東西凍結。
由於討厭熱的地方,氣溫高的時候會從尾巴形成冰來降低周圍的氣溫。

樣子變化的理由

六尾(Vulpix)雖然和人類一起遷居到阿羅拉地區,但據說為了避開其他寶可夢(Pokémon)的生活圈子而生活在雪山上,然後變化為現在的樣子。

在雪山上群體棲息!

棲息在全年滿佈積雪的高山上。
以2-5隻的群體,一邊彼此相助,一邊生活。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六尾(Vulpix)

被稱為神之使者的「九尾(Ninetales)」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九尾(Ninetales)

名前:九尾(Ninetales)(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狐狸寶可夢
身高:1.1m
體重:19.9kg
屬性:冰/妖精
特性:雪隱

被稱為神之使者

九尾(Ninetales)在阿羅拉地區被專奉為神聖之山的雪山上居住,被當作成神之使者受到人們懼怕。

溫和的性格

性格極其溫和,亦會協助快將遇難的人類。
但是,對於侵襲生活圈子者,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操控冰的能力

擁有操控從全身毛髮形成冰粒的能力。
能夠利用冰粒抵禦攻擊,亦能把冰粒聚集起來製成冰球,
有如子彈般發射出去。
其威力甚至連岩石也能破壞!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九尾(Ninetales)

覆蓋了鋼鐵皮膚和冰外殼的「穿山鼠(Sandshrew)」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穿山鼠(Sandshrew)

名稱:穿山鼠(Sandshrew)(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鼠寶可夢
身高:0.7m
體重:40.0kg
屬性:冰/鋼
特性:雪隱

有如鋼鐵般的皮膚和冰外殼

身體因適應了雪山上嚴酷的環境而產生了變化。
在有如堅硬的鋼鐵般的皮膚上,覆蓋著冰外殼。雖然防禦力優秀但欠缺柔軟性,無法像一般的穿山鼠(Sandshrew)般把身體捲縮成球狀。

樣子變化的理由

穿山鼠(Sandshrew)本來居住在沙漠地帶。但是由於附近的火山屢次爆發,因此離開沙漠遷移到雪山上,然後變化為現在的樣子。

擅長冰上的動作

體重增加後雖然變得比一般的穿山鼠(Sandshrew)動作緩慢, 但是能夠利用手和足部的爪在不會滑倒的情況下在冰上移動。 當迅速移動時,會利用腹部,有如在冰壺運動中使用的石壺般滑行。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穿山鼠(Sandshrew)

用冰針保護身體的穿山王(Sandslash)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穿山王(Sandslash)

名稱:穿山王(Sandslash)(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鼠寶可夢
身高:1.2m
體重:55.0kg
屬性:冰/鋼
特性:雪隱

背部的冰針

由棲息在雪山上的穿山鼠(Sandshrew)進化而成的穿山王(Sandslash),背部的針被冰覆蓋,生長得銳利而巨大。
抵禦強敵時會藏身於雪中,只會外露出針。

在雪原和冰上的高機動力

覆蓋在身上的冰的重量令體重比一般的穿山王(Sandslash)重,動作亦較遲鈍。但是,由於在雪原和冰上會利用尖爪一邊挖出道路一邊移動,因此能夠非常迅速地移動。

美麗的雪塵

穿山王(Sandslash)移動時濺起的雪塵非常美麗,亦有很多 為了收藏那瞬間情境而登上雪山的攝影師。
但是,由於穿山王(Sandslash)的棲所位於深山中,遇難的 危險性很高,因此未經許可是禁止進入山內的。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穿山王(Sandslash)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