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新寶可夢(Pokémon)和登場人物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以及登場人物。

1.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2. 擁有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環境的樣子的寶可夢(Pokémon)
3. 阿羅拉地區的流氓組織「骷髏隊」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陷入緊急關頭時會變身為海中魔物的弱丁魚(Wishiwashi)

名稱:弱丁魚(Wishiwashi)(單獨的樣子)
分類:小魚寶可夢
身高:0.2m
體重:0.3kg
屬性:水
特性:魚群

明明很弱小卻很可怕?

1條的弱丁魚(Wishiwashi)非常細小而且很脆弱。但好像被阿羅拉地區的人認為是可怕的寶可夢(Pokémon) ……

既細小又脆弱的身體

身高只有0.2m,在寶可夢(Pokémon)之中相當細小。

呼喚夥伴協助的「眼睛」

陷入緊急關頭時,眼睛會水汪汪的發光,向夥伴傳送SOS信號!然後…

在緊急關頭改變樣子!
連暴鯉龍(Gyarados)也會逃走,弱丁魚(Wishiwashi)的「魚群的樣子」

魚群的樣子的弱丁魚(Wishiwashi)

名前:弱丁魚(Wishiwashi)(魚群的樣子)
身高:8.2m
體重:78.6kg

和單單1條的弱丁魚(Wishiwashi)相比,變為如此巨大的樣子!

單獨的樣子的弱丁魚(Wishiwashi)

組織陣形變為海中魔物!

本應很弱小的弱丁魚(Wishiwashi),被稱為海中魔物的緣由就是因為這個魚群的樣子!
接收SOS信號後的弱丁魚(Wishiwashi)的夥伴們會聚集起來,組織成巨大的陣形哦!

克服危機的次數就是強大的證明!

屢次遭遇危機,呼喚夥伴的經驗增多後的弱丁魚(Wishiwashi),眼睛發出的光會變強。
因此,會變得能夠聚集更多夥伴,然後進行更加強力的變身!

新特性「魚群」

弱丁魚(Wishiwashi)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魚群」。
透過特性「魚群」,當達到一定以上的等級時,便能夠在對戰時變為魚群的樣子。

從口中吐出內臟毆打對方的「拳海參(Pyukumuku)」

名稱:拳海參(Pyukumuku)
分類:海參寶可夢
身高:0.3m
體重:1.2kg
屬性:水
特性:飛出的內在物

看似拳頭的內臟

拳海參(Pyukumuku)討厭被觸摸刺和口部,如過被踏到的話會從口中吐出有如拳頭形狀般的內臟毆打對方。

投擲拳海參(Pyukumuku)的習俗

拳海參(Pyukumuku)發現喜歡的地方時,會待在那裡動也不動。由於即使被移動也會返回該處,因此在那裡沒有食物的話便會一直肚子餓。
在同情拳海參(Pyukumuku)的阿羅拉的人之間,形成了當發現消瘦的拳海參(Pyukumuku)時,便會把牠投擲到有餌食的海中的習慣。

投擲拳海參(Pyukumuku)的打工

由於拳海參(Pyukumuku)因外觀和生態怪異而遭受遊客厭惡,因此在專為遊客而設的海灘上,會有把拳海參(Pyukumuku)投擲到海中的打工。
但是,即使投擲到遠處去,拳海參(Pyukumuku)還是會返回原來的地方。

有保濕效果的黏液

拳海參(Pyukumuku)被滑溜溜的黏液覆蓋著。
這種黏液有保濕效果,即使是在陸上,1星期內也不會變得乾燥。阿羅拉的人會利用這種黏液作護膚用途。

新特性「飛出的內在物」

拳海參(Pyukumuku)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飛出的內在物」。
透過特性「飛出的內在物」,當被打倒時,能夠給予對手相當於受到最後攻擊時所剩餘的HP量的傷害。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