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兩大早期購入特典 齊來獲得「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吧!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早期購入特典將贈送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 早期購入特典共有2份。
第1份是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進化成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之小卡比獸(Munchlax), 第2份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一般商品裡無法獲得的「特製貼紙」以及「復活草」。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這2份早期購入特典。

■購買『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並獲得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吧!
■地區形態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阿羅拉小拉達(Rattata)

■購買『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並獲得
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吧!

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進化成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之小卡比獸(Munchlax)
什麼是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

2017年1月11日為止,將透過網路通訊限期贈送可進化成認真起來的卡比獸(Snorlax)之小卡比獸(Munchlax)。
讓小卡比獸(Munchlax)進化成卡比獸(Snorlax),透過攜帶與小卡比獸(Munchlax)一起贈送之道具「卡比獸Z」,卡比獸(Snorlax)便可使用特別的Z招式「認真起來大爆擊」。
※要接收小卡比獸(Munchlax),需於贈送期間在Nintendo 3DS主機可連線到網路的環境下進行接收操作。

何謂Z招式

Z招式是在阿羅拉地區被使用的特別的寶可夢(Pokémon)招式,由訓練家把自然之力「Z力量」傳送到 寶可夢(Pokémon)身上,讓寶可夢(Pokémon)的招式增強為強勁的招式。由於訓練家和寶可夢(Pokémon)也都竭盡全力,在1場對戰中只可使用1次,可是該招式的威力已遠遠比到目前為止寶可夢(Pokémon)的招式強勁得多。

存在著可使用特別的Z招式的寶可夢(Pokémon)!

力量提升前的每種招式屬性各自有對應的Z招式存在著,所有寶可夢(Pokémon)皆可使用。但是,據說以阿羅拉雷丘(Raichu)為首的部分寶可夢(Pokémon)可使用其他寶可夢(Pokémon)不能使用的特別Z招式。
與小卡比獸(Munchlax)一起以早期購入特典形式贈送之道具「卡比獸Z」也是只有卡比獸(Snorlax)才可使用的特別的Z招式所需的道具。

阿羅拉雷丘(Raichu)專用的Z招式「駕雷馭電戲衝浪」

不咀嚼就吞下的大胃王「小卡比獸(Munchlax)」

1日1次大量進食

小卡比獸(Munchlax)會1日1次一口氣進食和自己體重 同等份量的食物。
進食時幾乎不會咀嚼就全吞下去。

在身上隱藏食物

小卡比獸(Munchlax)習慣把食物隱藏在長長的體毛內。
可是小卡比獸(Munchlax)卻徹徹底底忘記了自己已隱藏食物的事。

名稱:小卡比獸(Munchlax)
分類:大胃王寶可夢
身高:0.6m
體重:105.0kg
屬性:一般
特性:撿拾/厚脂肪

贈送的「小卡比獸(Munchlax)」

等級:5
特性:厚脂肪
招式:撞擊
   揮指
   手下留情
   歡樂時光
球:貴重球
獎章:經典獎章


在非常親密的狀態下進行等級提升
便會進化成卡比獸(Snorlax)


阻擋著無數訓練家們的道路「卡比獸(Snorlax)」

名稱:卡比獸(Snorlax)
分類:瞌睡寶可夢
身高:2.1m
體重:460.0kg
屬性:一般
特性:免疫/厚脂肪

只懂吃和睡

若1天沒有吃下400公斤的食物,便會感到難過。進食完畢後便會入睡。

在腹部上嬉戲也沒有問題

卡比獸(Snorlax)進食以外的時間都在睡覺。
因為平常是溫順的寶可夢(Pokémon),亦有小孩子把牠肥大的腹部當成遊樂場。

吃飽就睡的循環

卡比獸(Snorlax)吃飽就睡,睡醒就吃,毎一日也重複著。因此逐漸變得肥胖繼而變得難以移動身體。

強壯的胃

卡比獸(Snorlax) 的胃非常強壯。不管是怎樣的毒也可透過胃液消化,因此吃下腐爛的東西也沒有問題。

在目前為止的『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中,卡比獸(Snorlax)在道路的中央打瞌睡,
擋住訓練家們的道路。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

『Pokémon X』

實際上,卡比獸(Snorlax)正逐漸睡醒起來!

長年沈睡的卡比獸(Snorlax)終於拿出真正實力來!

在作品中一直被描繪成只懂打瞌睡的卡比獸(Snorlax),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將拿出到目前為止 所隱藏的實力,使出強勁的Z招式「認真起來大爆擊」。

只有卡比獸(Snorlax)才可使用的Z招式「認真起來大爆擊」

卡比獸(Snorlax)專用的Z招式「認真起來大爆擊」

「認真起來大爆擊」是透過把Z力量注入持有「卡比獸Z」的卡比獸(Snorlax)裡,讓「終極衝擊」招式 產生變化而變得可使用。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體驗那無法抵抗的力量吧。

贈送的小卡比獸(Munchlax)已學會的特別招式!

今次贈送的小卡比獸(Munchlax)已學會一般的遊戲中不能學的特別招式。

手下留情

今次贈送的小卡比獸(Munchlax)已學會一般的遊戲中不能學的招式「手下留情」。
「手下留情」是為了讓對手的HP只剩下1而減輕攻撃的招式。由於可確實地讓寶可夢(Pokémon)變弱, 因此對捕捉野生的寶可夢(Pokémon)非常有幫助。
一起進行對戰,捕捉大量的寶可夢(Pokémon)吧。

歡樂時光

今次贈送的小卡比獸(Munchlax)已學會在一般的遊戲中不能學的招式「歡樂時光」。
使用「歡樂時光」與訓練家進行對戰的話,對戰後所得到的獎金便會變成2倍。
收集大量金錢以進行有利的冒險吧。

早期購入特典中贈送的「小卡比獸(Munchlax)」之接收方法

要接收小卡比獸(Munchlax),需要將Nintendo 3DS主機連線到網路。
從標題選單的「神秘禮物」接收「神秘卡片」後,便可在遊戲裡的寶可夢中心接收。


※無法在Nintendo 3DS初階版中接收
早期購入特典 原廠商品盒裝版之限定「特製貼紙」以及「復活草」

原廠商品盒裝版之早期購入特典將贈送包含2隻傳說的寶可夢(Legendary Pokémon)和3隻成為最初同伴的 寶可夢(Pokémon)之特製貼紙。此外,亦將贈送8個復活草。復活草是非常苦的草藥,可讓1隻瀕死的寶可夢(Pokémon)回復所有HP。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可使用的道具。

特製貼紙 復活草
早期購入特典 下載版之限定兌換序號「先機球」
期間限定 贈送12個先機球!

在下載版裡將會期間限定贈送12個先機球。截至2017年1月11日為止,在Nintendo eShop裡進行下載,將會獲贈接收12個「先機球」之兌換序號。
先機球是在對戰開始後馬上使用,能更容易捕捉到寶可夢(Pokémon)的球。

◆兌換序號之贈送期間:2016年11月18日~2017年1月11日
※兌換序號之有効期限:2017年11月30日止
※無法在Nintendo 3DS初階版中接收

■地區形態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阿羅拉小拉達(Rattata)

部分的寶可夢(Pokémon)為了適應阿羅拉地區獨有的自然環境,以和其他地區不同的樣子出現。樣子不同的 寶可夢(Pokémon)們被稱為「地區形態」,以植根在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Pokémon)的姿態過生活。
「地區形態」的寶可夢(Pokémon)們除了樣子不同之外,據說其生態也與目前為止發現的樣子有所不同。

因為與貓鼬少(Yungoos)爭奪地盤而改變樣子的「小拉達(Rattata)」

在阿羅拉地區出現的小拉達(Rattata)

名稱:小拉達(Rattata)(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鼠寶可夢
身高:0.3m
體重:3.8kg
屬性:惡/一般
特性:貪吃鬼/活力

夜行性且在城市裡生活

有別於一般的小拉達(Rattata),阿羅拉小拉達(Rattata)主要棲息在城市裡,
為夜行性。數十隻成群體生活。

改變樣子的原因

在阿羅拉地區出現大量的小拉達(Rattata)時,為了解決當下問題,人們帶來了貓鼬少(Yungoos)。
小拉達(Rattata)為了逃離貓鼬少(Yungoos)而改變了生活圏子和作息時間,因而變成了適應該環境的樣子。

令人感意外的美食家

居住在阿羅拉地區的小拉達(Rattata),對於新鮮的東西或是美味料理所散發之香味的分辨能力非常出色。
小拉達(Rattata)對於不新鮮的東西會採取完全不關注的態度。

目前為止所發現的小拉達(Rattata)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