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威脅著阿羅拉地區之神秘的存在
究極異獸的後續介紹!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此要為大家介紹威脅著阿羅拉地區之神秘的存在「究極異獸」。

■威脅著阿羅拉地區之神秘的存在「究極異獸」

「UB02:膨脹(UB 02: Absorption)」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裡登場,被冠以「膨脹」之代號的究極異獸。
實際上牠擁有怎樣的力量呢?

駭人的肌肉

UB02:膨脹(UB 02: Absorption)的全身被膨脹的駭人肌肉覆蓋著。
利用這肌肉釋放全部能量的拳頭之威力是無從估計。

比鑽石更堅硬的嘴巴

特徵是長長的嘴巴,據說比鑽石更加堅硬。有時也會用作攻擊的用途。

「UB02:美麗(UB 02: Beauty)」

在『精靈寶可夢 月亮』裡登場,被冠以「美麗」之代號的究極異獸。實際上牠擁有怎樣的力量呢?

令所有寶可夢(Pokémon)神魂顛倒的模樣

看過UB02:美麗(UB 02: Beauty)的寶可夢(Pokémon),據說不論性別都會被迷惑且失去敵意。
到底是因為UB02:美麗(UB 02: Beauty)釋放出不明的費洛蒙,或是因為其容貌會 引起某種催眠狀態,箇中的原因沒有被證實。

像閃電一樣的速度

纖細且靈活地伸展的腳可爆發性地加速,據說快到能避開雷電。

■迫近阿羅拉地區的「究極異獸」

聽說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冒險旅程中,「究極異獸」們會侵襲阿羅拉地區。目的和其數量完全沒有頭緒。除了目前已經現身的UB01、02之外,好像亦有多隻的「究極異獸」存在著。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裡出現的UB02

在『精靈寶可夢 月亮』裡出現的UB02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