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在阿羅拉地區遇到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們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在阿羅拉地區遇到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們
■地區形態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
■全新的故事登場人物們

■在阿羅拉地區遇到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們

獲得解放,為對抗威脅而生的「銀伴戰獸」

名稱:銀伴戰獸
分類:人工寶可夢
身高:2.3m
體重:100.5kg
屬性:一般
特性:AR系統

破壞束縛的面具後進化

屬性:空遇到值得信頼的同伴後,依靠自己的意志力破壞了束縛的面具。
從沉重面具的束縛中得到解放,速度因此顯著提升。

改變自己的屬性

銀伴戰獸可透過把專用道具插入頭部的驅動器,啟動「AR系統」來改變自己的屬性。
啟動「AR系統」後,身體細胞會變異,並因應各種屬性而釋放不同的光芒。

敏銳的感官

銀伴戰獸由於擺脫了面具所控制,性情變得更具野性,感官亦變得更加敏銳。
牠的個性雖然粗野,但會服從自己信任的訓練家,當危險迫近時便會挺身而出加以保護。

被創造出來的目的

據說銀伴戰獸是為了對抗某種威脅而被創造出來的……。

擅長招式「多屬性攻擊」

多屬性攻擊是只有銀伴戰獸才可學習的招式,銀伴戰獸會透過持有對應各屬性的道具
來改變招式的屬性。

新特性「AR系統」

「銀伴戰獸」的特性是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特性「AR系統」。
銀伴戰獸可攜帶對應各屬性的道具,藉此改變屬性。

為了修行而孤獨戰鬥的「鱗甲龍」

名稱:鱗甲龍
分類:鱗片寶可夢
身高:1.2m
體重:47.0kg
屬性:龍/格鬥
特性:防彈/隔音

跳出戰鬥的舞蹈

鱗甲龍在戰鬥前為了炫耀自己的實力,會跳起舞來且敲響自己的鱗片。
當舞蹈到達高潮時,鱗甲龍便會發出戰吼,向對手展開進攻。

依靠大量攻擊壓倒對手

由於鱗片防禦力高,鱗甲龍並不注重防禦,只依靠大量的攻擊壓倒對手。
因此,鱗片會常常受傷剝落。

剝落後可再生的鱗片

鱗甲龍的鱗片雖常常剝落,但因為馬上又會長出來,所以牠並不在意。
倒不如說鱗片剝落就是激烈戰鬥過的證據,鱗甲龍會揮舞其鱗片剝落的手臂來炫耀自己的
勝利。

獨自生活

鱗甲龍從心鱗寶進化後,便會脫離群體,為了修行展開單獨行動。
只要是可成為戰鬥對手的寶可夢(Pokémon)出現的地方,都可以看見鱗甲龍的身影。

完成修行成為勢不可擋的強者「杖尾鱗甲龍」

名稱:杖尾鱗甲龍
分類:鱗片寶可夢
身高:1.6m
體重:78.2kg
屬性:龍/格鬥
特性:防彈/隔音

修行完畢的鱗甲龍進化而成

杖尾鱗甲龍是鱗甲龍完成嚴格修行後,集壓倒性的實力於一身進化而成。
牠會返回出生後的成長地,在遠離心鱗寶們的地方默默守護著牠們。

用鱗片的聲音警告弱者

當杖尾鱗甲龍察覺有東西靠近時,便會響起尾巴的鱗片,告知對方自己的存在。
牠沒有跟弱小的寶可夢(Pokémon)戰鬥的念頭。

閃閃發光的鱗片

杖尾鱗甲龍們擁有閃閃發光的鱗片,有傳說這是因為要驅走籠罩世界的黑暗。
或許是因為如此,人們認為杖尾鱗甲龍們之所以渴望對戰,是為了獲得戰勝黑暗的實力。

擅長的上鉤拳

透過從下而上揮動手臂的上鉤拳把對手打飛到遙遠的高空,是杖尾鱗甲龍最強的招式。
杖尾鱗甲龍揮舞手臂時的衝擊力,連附近的地形亦會改變。

擅長招式「鱗片噪音」

鱗片噪音是只有杖尾鱗甲龍才可學習的招式,摩擦全身鱗片,發出響亮的聲音並進行攻擊。
攻擊後自己的防禦會降低。

成長後變得頑皮的「甜舞妮」

名稱:甜舞妮
分類:水果寶可夢
身高:0.7m
體重:8.2kg
屬性:草
特性:葉子防守/遲鈍

保護頭部的殼蓋

甜舞妮頭部的殼蓋比甜竹竹的更為堅硬,因此不用擔心會被其他的寶可夢(Pokémon)啄到。
甜竹竹會避開其他的寶可夢(Pokémon),但甜舞妮已可以和大家一起遊玩。

用結實的腳使出的連環招式

甜舞妮會用頭部的殼蓋和結實的雙腳來使出連環招式。
透過殼蓋部分進行擊打,令對手畏縮後就施展出腳踢的招式。

頑皮且性格遲鈍

進化後的甜舞妮雖比從前香了,但性格變得頑皮,與牠一起生活並不容易。
甜舞妮會一邊轉動殼蓋一邊移動。雖然會碰到周圍的東西,但牠並不在意。

保護甜竹竹們的偉大女王「甜冷美后」

名稱:甜冷美后
分類:水果寶可夢
身高:1.2m
體重:21.4kg
屬性:草
特性:葉子防守/女王的威嚴

性格高傲

甜冷美后擁有高傲的性格。對於抱有不友善的想法而靠近的寶可夢(Pokémon)及人類會馬上作出懲罰。
對於訓練家亦如是,當與自己默契不佳或要求自己使出沒有效果的招式時,甜冷美后會對訓練家投以嚴厲的眼神。

甜竹竹們的女王

在甜舞妮中只有特別強大的個體才可進化。這個時候,會在其他甜舞妮們的祝福下進化。
進化後,甜冷美后會利用其實力保護甜竹竹們。

弱點是頭?

據說甜冷美后頭頂像王冠一樣的部位一旦被觸碰,力量便會消失。

腳踢招式的高手

甜冷美后是使出腳踢招式的高手。比甜舞妮更能發揮招式的實力,會用優雅的動作進行攻撃。
被攻擊的寶可夢(Pokémon)會被香氣所魅惑,並遭到追擊。

擅長招式「熱帶踢」

熱帶踢是只有甜冷美后才可學習的招式。向對手使出來自南國的火熱腳踢,進而降低對手的攻擊。

新特性「女王的威嚴」

在「甜冷美后」中,存在著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特性「女王的威嚴」的甜冷美后。
透過「女王的威嚴」的効果,可給予對手壓迫感,令對手無法使出先制招式。

採集花粉製造花粉團的「蝶結萌虻」

名稱:蝶結萌虻
分類:蜂虻寶可夢
身高:0.2m
體重:0.5kg
屬性:蟲/妖精
特性:採蜜/鱗粉

種類豐富的花粉團

蝶結萌虻會採集花粉和花蜜來做成花粉團。
花粉團不只可供食用,有些花粉團還具有引起麻痺或頭暈的効果,蝶結萌虻有時會在戰鬥中把它扔向對手。

宣告晴天的寶可夢(Pokémon)

蝶結萌虻身體一旦弄濕,採集的花粉便會令蓬鬆的體毛變髒,因此牠十分討厭下雨。
阿羅拉的人們都知道當蝶結萌虻在花圃中飛舞時便代表晴天會持續。

天然的營養補給員

蝶結萌虻做出來的花粉團中,有些也具有令人放鬆或治癒疲勞的效果。
這類花粉團以高價營養補給品的形式在阿羅拉地區裡流通著。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