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地區形態的寶可夢(Pokémon)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無論什麼都吃的「臭臭泥(Muk)」

名稱:臭臭泥(Muk)(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污泥寶可夢
身高:1.0m
體重:52.0kg
屬性:毒/惡
特性:毒手/貪吃鬼

隨便什麼都吃

臭臭泥(Muk)經常隨意地不斷進食自己周圍的東西,一旦感到肚子餓便會暴走。
人們認為這種食欲是由於臭臭泥(Muk)若不持續補充毒素便無法維持能量的緣故所引致的。

體內的化學變化

由於臭臭泥(Muk)不斷進食各式各樣的垃圾及人造物體,體內積聚著毒素。
那些毒素透過化學作用產生變化,繼而製造出全新的毒素。

成為武器的毒素結晶

臭臭泥(Muk)擁有與臭泥(Grimer)相同的毒素結晶,但不只是在口部,也有結晶
從體內顯露出來。
臭臭泥(Muk)會把這些結晶用作牙齒或爪子來進行攻擊。
帶有劇毒的結晶會輕易脫落,因此十分危險。

即使靠近亦無臭

由於阿羅拉地區的臭泥(Grimer)及臭臭泥(Muk)會在體內製造並儲存毒素,跟其他地區的臭泥(Grimer)及臭臭泥(Muk)不一樣,即使靠近亦不會聞到令人厭惡的氣味。

目前為止所發現的臭臭泥(Muk)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