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即將發售!披露全新的究極異獸及
最初的同伴們之專用Z招式‼

 
 

繁體中文版主機專用

日文版主機專用

發售日:2016年11月18日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為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網路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與全世界同時期於2016年11月18日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發售Nintendo 3DS專用『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開發廠商:GAME FREAK inc.)。

■最初成為同伴的寶可夢(Pokémon)們的專用Z招式
■披露攻擊招式及變化招式的Z招式詳情!
■全新的究極異獸登場
■地區形態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們
■介紹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中可接收的寶可夢(Pokémon)及道具

■最初成為同伴的寶可夢(Pokémon)們的專用Z招式

在阿羅拉地區的冒險裡最初成為同伴的3隻寶可夢(Pokémon)們各自進化後,便可使出只有該寶可夢(Pokémon)才能使用的專用Z招式。
在此,向大家介紹該3隻寶可夢(Pokémon)各自的專用Z招式。

狙射樹梟

專用Z招式「遮天蔽日暗影箭」
伴隨著大量的羽毛箭滑翔而下,向對手進行撞擊後,用箭追擊對手!

熾焰咆哮虎

專用Z招式「極惡飛躍粉碎擊」
從火焰腰帶噴出火焰,並猛烈地飛向高空,向著對手俯衝!

西獅海壬

專用Z招式「海神莊嚴交響樂」
透過歌聲操縱巨大的氣球,使氣球在對手的頭上爆發並給予對手重大的傷害。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