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和皮卡丘(Pikachu)一起挑戰難解的事件!
電影式冒險遊戲『名探偵ピカチュウ』
將於2018年3月23日在Nintendo 3DS登場!

 

■這次的皮卡丘(Pikachu)有點不一樣!?
■人與寶可夢(Pokémon)共存的城市「萊姆市」
■和皮卡丘(Pikachu)一起挑戰接連發生的各種事件!
■就像一部偵探推理電影!豐富的電影式影片等你來欣賞!
■超特大尺碼!『名探偵ピカチュウ』amiibo登場!

■就像一部偵探推理電影!豐富的電影式影片等你來欣賞!

在尋找失蹤父親的過程中,一個牽涉到整個萊姆市的巨大事件逐漸浮上台面,提姆和皮卡丘(Pikachu)將合力去面對這個事件。透過精靈寶可夢(Pokémon)遊戲史上最大份量的影片來展開的故事劇情,讓人彷彿在看一場電影!?請一定要來體驗這個「電影式冒險遊戲」!
本作收錄了日語及英語2種語音,遊戲內的字幕則可以在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8種語言之間自由切換。

※以上皆為開發中畫面。

© 2018 Pokémon.
© 1995-2018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和「名探偵ピカチュウ」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