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顧客

2020年11月10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
有關發生在「瑪利歐時鐘」的部分規格錯誤(致歉啟事)

感謝各位對本公司的愛顧和支持。

預定於2020年11月13日(五)發售的《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的部分規格,我們發現了以下的錯誤。

- 有關發生錯誤的地方 -

收錄於本產品的「瑪利歐時鐘」會根據時間等條件,發生合計35種類型的秘密活動。本產品並沒有語言設定,但在其中一個秘密活動中播放的「The Mario Drawing Song」的歌詞字幕,規格上是可選擇7種語言。關於這個規格,我們發現在Drawing Song的標題畫面上選擇的語言,與實際出現的歌詞字幕的語言,存在以下的差異。

標題畫面上選擇的語言 實際出現在歌詞字幕的語言
French German
Spanish French
German Italian
Italian Spanish

選擇英語、日語、荷蘭語時,歌詞字幕以正確的語言顯示。

所顯示的歌詞字幕的語言,在播放時可隨時更改。另外,無論選擇什麼語言,「The Mario Drawing Song」的聲音都會以英語播放。

「The Mario Drawing Song」可在「瑪利歐時鐘」長按A鍵播放。

對於期待著《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客人,本公司深感抱歉。

另外,本產品除了以上的規格錯誤,其他操作正常。預定於本年11月13日的發售將不會更改。

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