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親愛的顧客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配置OLED螢幕的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預定於2021年10月8日發售,建議售價HKD 2,680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預定於2021年10月8日發售配置OLED螢幕的「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建議售價HKD 2,680。主機備有「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於Nintendo Switch家族加入全新的「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後,加上「Nintendo Switch」和「Nintendo Switch Lite」,顧客便能更容易選擇到喜歡和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主機款式。

※OLED螢幕:每個像素可以自行發光從而呈現出影像的螢幕,其特徵之一是能表現出深沉的黑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的特徵

配置色彩更鮮明的OLED螢幕

配置色彩能更鮮明地呈現的OLED螢幕。螢幕的邊框進一步收窄,主機尺寸雖然與Nintendo Switch差別不大,卻已載有7.0吋OLED螢幕(Nintendo Switch是6.2吋液晶螢幕;Nintendo Switch Lite是5.5吋液晶螢幕)。

轉軸式支架的角度調節變得更自由,更寬廣

豎起角度更寬廣更穩定的背面支架,分享控制器後便能以桌上模式進行對戰或協力遊玩。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的支架採用能自由調節角度的轉軸式設計,能調節至最舒適的角度享受遊玩的樂趣。

配備有線網路插孔的新型底座

附設的底座備有2個USB插孔、連接電視用的HDMI插孔和新增設的有線網路插孔。以TV模式遊玩時,能讓線上遊玩變得更穩定。

64GB的主機儲存記憶體

主機儲存記憶體增至64GB(Nintendo Switch和Nintendo Switch Lite同為32GB)。使用microSD卡(另售)的話,能進一步增加儲存容量。

※可儲存資料容量不包含系統區域容量。

新喇叭

以手提模式和桌上模式遊玩時,能享受清晰的聲音。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讓3種遊玩模式變得更愜意

TV模式

將Nintendo Switch底座與電視連接,設置好主機後便能在電視的大畫面享受遊玩的樂趣。除了無線網路連接外,只要使用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底座的有線網路插孔,便能讓通訊遊玩變得更穩定。

桌上模式

即使外出在沒有電視的地方,只要將主機背面的支架拉出,和朋友分享控制器和畫面即可進行對戰和協力遊玩。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的支架採用能自由調節角度的轉軸式設計。

手提模式

外出時無需擔心場地,隨時隨地都能一個人遊玩或與三五知己聚在一起進行對戰或協力遊玩。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的OLED螢幕增至7.0吋大,更鮮明的色彩豐富了遊戲的呈現方式,讓遊玩變得更有趣。

※遊玩模式與Nintendo Switch相同。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的主要規格和詳細資訊,請留意預定於日後更新的官方網頁。

其他與Nintendo Switch家族的相同特徵、周邊設備和支援遊戲軟體等,請於日後瀏覽Nintendo Switch的官方網頁(網頁將於不日更新)。

主機顏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白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電光藍・電光紅

主機組合內容(「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的組合內容相同)

•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 Joy-Con™(L)和 Joy-Con™(R)

※如主機顏色是「白色」,2個Joy-Con的顏色則同為「白色」;如主機顏色是「電光藍・電光紅」,則Joy-Con(L)的顏色是「電光藍」 和Joy-Con(R)的顏色是「電光紅」。

• Joy-Con握把

• Joy-Con腕帶

• Nintendo Switch底座

• High Speed HDMI® Cable

• 專用AC變壓器

為讓兒童也能安心遊玩「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供監護人使用的智慧型裝置專用應用程式「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現已發布,請按此查看詳情。

以上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