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響顧客的Nintendo Account 之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務計劃有效期限已被延長7天,詳情請按此查看。(2023年2月22日更新)

各位顧客:

2022年10月17日

2023年2月22日更新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有關遊玩Nintendo Switch軟體《Nintendo Switch 運動》時
發生錯誤的致歉啟事及通知

感謝各位對本公司的愛顧和支持。

於2022年10月13日(四)起發布的Nintendo Switch軟體《Nintendo Switch 運動》的更新資料(Ver. 1.2.1),在進行更新後,某些條件下會出現令比賽前的加載發生錯誤,最終導致軟體自行關閉之情況。現已查明其發生錯誤的原因,敬請查看以下詳情。

發生錯誤的原因

在特定條件下開始2人遊玩時,儲存資料會在加載時發生錯誤,往後不論遊玩人數,也會出現軟體自行關閉之情況。

對應方法

為修正上述錯誤,修正用的更新資料將會分為2次發布。

如使用了第1次發布的更新資料(Ver.1.2.2)後仍然未能改善遊玩的問題,請再使用第2次發布的更新資料(Ver.1.2.3)修正錯誤以進行遊玩。

請務必分別下載2次的更新資料並進行確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第1次發布】

更新資料(Ver.1.2.2)

發布開始日:2022年10月18日(二)

※伴隨更新資料的發布,伺服器的維護亦將同步結束。
維護結束後可再次享受線上遊玩的樂趣。

※如第1次發布的更新資料未能改善遊玩的問題,請等候第2次發布的更新資料。

【第2次發布】

更新資料(Ver.1.2.3)

預定發布日:2022年10月20日(四)

※確定更新資料的發布開始日後會在本網頁公布。

※伴隨更新資料的發布,「保管儲存資料」亦將恢復服務

※下載更新資料(Ver.1.2.3)後部分用戶「換裝」內的「飾品(頭)」排序會出現與更新前不同之情況, 但不影響遊玩。

有關Nintendo Switch Online有效期限延長和遊戲內點數

● 已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並於2022年10月19日前有遊玩《Nintendo Switch 運動》記錄的Nintendo Account,目前服務計劃的有效期限已被延長7日。(2023年2月21日更新)

※符合上述條件的帳號,可於Nintendo Account設定頁面的「商店選單」→「使用記錄」確認服務計劃之有效期限。
※如一個家庭計劃內有多個符合上述條件的帳號,其家庭計劃的有效期限已被延長7日。

● 10月18日(二)至11月3日(四)期間,遊玩「與世界各地的人遊玩」中所有項目皆可獲取2倍點數。
※一般情況下在「隨機」和其中1個項目中能獲取1.1 ~1.3倍的點數。
※預定於日後提供未能獲取之道具的取得方法。

對各位正在遊玩《Nintendo Switch 運動》的顧客造成不便,我們致以誠摯的歉意,敬希諒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