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eShop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遊戲本篇)將於2023年2月28日上午8時結束販售。(2022年7 月19日更新) 

2002年7月19日更新

致已購買《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的顧客

隨著Nintendo 3DS之「Nintendo eShop」服務結束,《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的新增場景(未選擇的另一個場景和第3場景)及新增地圖的販售將於2023年3月28日(二)上午8時結束。

致持有下載版的顧客

當場景進行到第6章時,將需要選擇「白夜王国」(白夜王國)或「暗夜王国」(暗夜王國)任一場景,此場景為免費下載,但隨著新增場景的販售結束,今後將無法進行場景的選擇(下載)。

尚未完成場景選擇的顧客,請於販售結束前,選擇以上任一場景並預先完成下載。

此外,已購買(完成下載)的新增場景及新增地圖在販售結束後仍可再次下載。(但再次下載的服務亦預定於今後結束,敬希諒鑒。)

有關Nintendo 3DS系列之「Nintendo eShop」的服務結束日期,請按此查看詳情。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