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Q&A

Q:【Switch】網路設定的「搜尋到的網路」中,沒有表示想連接的無線取存點。/無線取存點表示為灰色,選擇後顯示「不支援這個網路設定」提示。

A:
講確認以外內容。

●是否在無線存取點附近操作連接?
請到想使用的存取點附近再次搜尋。

●無線存取點是否已加密為「WPA (TKIP)」或「WPA2(TKIP)」?
無線存取點顯示在其他裝置上,卻無顯示在Nintendo Switch。或是可以搜尋到無線存取點,但文字以灰色表示,選擇後顯示「不支援這個網路設定」提示等情況,或許是因為無線存取點已加密。
此為Nintendo Switch不支援的加密方式,請改為連接其他加密的無線存取點(如(WPA2 [AES]等)。
※加密方式的設定和確認,或是任何與無線存取點關連之疑問,請與發售商聯絡。
※主機版本為4.0.0以上的情況,會顯示不支援的存取點,但焦法進行連接。

●無線存取點是否設定為「隱藏」?
設定為隱藏(※)的存取點不會表示在「搜尋到的網路」。
需要連接至已設定為隱藏的存取點,請在Nintendo Switch選擇「手動設定」輸入。「手動設定」將表示在「搜尋到的網路」下方。
※將SSID隱藏的功能,名稱按不同存取點而有所不同。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