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管儲存資料

自動保管儲存資料
萬一遺失也可放心

支援軟體的儲存資料會透過網路自動保管。萬一遺失,可隨時利用任何一台主機下載已保管的儲存資料。

※《Splatoon™ 2》、《1-2 Switch》、『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及『寶可夢 劍/盾』等部分軟體無法支援「保管儲存資料」。可於Nintendo eShop的商品頁面確認軟體是否支援「保管儲存資料」。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法支援「保管儲存資料」。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專享服務「復原儲存資料服務」已經於7月30日投入服務。此服務可以保障Nintendo Switch主機因為故障或遺失之原因,把儲存資料備份並復原。請按此了解詳情。(2020.7.30 更新支援內容)

自動でお預かり

自動保管

只要連接網路,即使在待玩模式中也可將儲存資料自動備份。
無需另外進行保管。

別の本体でもセーブデータをダウンロード

也可在另一台主機上下載儲存資料

已保管的儲存資料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
只要和同一個Nintendo Account連動,就可在另一台主機上下載儲存資料繼續遊玩。

※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後,儲存資料之自動備份將開啟。也可在Nintendo Switch主機上設定為關閉

※在連接網路的狀態下,有可能無法自動對儲存資料進行備份

※每一份遊戲軟體僅可取得1份儲存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