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新寶可夢(Pokémon)和登場人物

 
 
 

■擁有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環境的樣子的寶可夢(Pokémon)

部分寶可夢(Pokémon)因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獨有的自然環境,而擁有和其他地區不同的樣子。樣子不同的寶可夢(Pokémon)被稱為「地區形態」,以在阿羅拉地區定居的寶可夢(Pokémon)的形式生活著。
「地區形態」的寶可夢(Pokémon)不僅樣子不同,據說其生態亦和目前為止被發現的樣子有所不同。

高傲又聰明的「喵喵(Meowth)」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喵喵(Meowth)

名稱:喵喵(Meowth)(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妖怪貓寶可夢
身高:0.4m
體重:4.2kg
屬性:惡
特性:撿拾/技術高手

王族的拍檔

喵喵(Meowth)以前不是在阿羅拉地區中棲息,
而是從其他地區作為進貢給王族的禮物,只有少數人能讓牠成為拍檔。

樣子變化的理由

因為是獻給王族的喵喵(Meowth),據說在過著奢侈和嬌生慣養的生活期間,性格變得任性而高傲。

高傲而聰明狡猾

阿羅拉地區的喵喵(Meowth),以高傲而聰明狡猾的性格為特徵。
特別是討厭金幣被弄髒和自尊心受傷害,會變得歇斯底里。

王朝的崩壞和野生化

曾經是稀有的喵喵(Meowth)隨著王朝的崩壞而變得野生化, 現在變成在阿羅拉地區也能普遍看見的普通寶可夢(Pokémon)。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喵喵(Meowth)

操控火焰起舞的「嘎啦嘎啦(Marowak)」

能在阿羅拉地區看見的嘎啦嘎啦(Marowak)

名稱:嘎啦嘎啦(Marowak) (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愛骨寶可夢
身高:1.0m
體重:34.0kg
屬性:火/幽靈
特性:詛咒之軀/避雷針

利用燃燒的骨頭戰鬥

阿羅拉地區的嘎啦嘎啦(Marowak)會透過把骨頭在額頭上起勁的磨擦,讓骨頭覆蓋著神奇的火焰。
讓骨頭兩端燃燒著火,然後旋轉!

樣子變化的理由

由於在阿羅拉地區棲息著很多天敵的草屬性寶可夢(Pokémon),對於卡拉卡拉(Cubone)和嘎啦嘎啦(Marowak)是十分嚴酷的環境。
因此,牠們和夥伴以強烈的團結心集結起來生活下去,據說從對夥伴的情感中獲得了和神靈感應相近的感應,因而改變了樣子。

曾被稱為魔術師的寶可夢(Pokémon)

嘎啦嘎啦(Marowak)以其稀有度和拿著骨頭的舞姿,曾被阿羅拉的人稱為魔術師,並且受到懼怕。

發射火球

嘎啦嘎啦(Marowak)擅長揮動骨頭,發射火球作出攻擊。
嘎啦嘎啦(Marowak)發射的火球雖然威力並不怎麼樣,但是會尾隨並窮追對手。

目前為止被發現的嘎啦嘎啦(Marowak)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