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們

受面具控制的寶可夢(Pokémon)「屬性:空(Type:Null)」

被冠以「什麼也沒有」的意思之名稱「空」,且戴上面具的寶可夢(Pokémon)。

名稱:屬性:空(Type:Null)
分類:人工寶可夢
身高:1.9m
體重:120.5kg
屬性:一般
特性:戰鬥盔甲

持有各種不同的寶可夢(Pokémon)之力量

屬性:空(Type:Null)擁有形狀上明顯各異的前腳和後腳。 
形狀各異是因為屬性:空(Type:Null)是為了能應付任何情況,透過合成各種不同寶可夢(Pokémon)之力量而被創造出來的寶可夢(Pokémon)。

控制力量的面具

屬性:空(Type:Null)的頭部上裝嵌的面具是為了控制那股神秘力量的裝置。
非常沈重,對於屬性:空(Type:Null)的敏捷度成為了枷鎖。

被創造出來的目的

屬性:空(Type:Null)是為了要達成某種目的,以神話中流傳下來的寶可夢(Pokémon)之力量為目標而被創造出來的。

與生俱來的戰士「心鱗寶(Jangmo-o)」

名稱:心鱗寶(Jangmo-o)
分類:鱗片寶可夢
身高:0.6m
體重:29.7kg
屬性:龍
特性:防彈/隔音

重視榮譽的戰士

雖然心鱗寶(Jangmo-o)與生俱來以身為戰士而感到驕傲,但是對於自己的實力卻堅持抱著謙虛的態度。
為了變得更強而持續不斷鍛鍊。

用頭上的鱗片來戰鬥

心鱗寶(Jangmo-o)不管攻或防都會使用頭上的鱗片,所以從不會背向敵人。
看見牠這個樣子,認為牠是勇敢的寶可夢(Pokémon)而進行捕捉的訓練家亦有很多。

在峽谷裡進行修行

心鱗寶(Jangmo-o)會聚集在四周沒有人和寶可夢(Pokémon)的峽谷之類嚴嵕的環境,一邊一起進行特訓一邊過生活。

■地區形態的寶可夢(Pokémon)們

部分的寶可夢(Pokémon)為了適應阿羅拉地區獨有的自然環境,以和其他地區不同的樣子出現。樣子不同的 寶可夢(Pokémon)們被稱為「地區形態」,以植根在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Pokémon)的姿態過生活。
「地區形態」的寶可夢(Pokémon)們除了樣子不同之外,據說其生態也與目前為止發現的樣子有所不同。

最頂級的美食家「拉達(Raticate)」

在阿羅拉地區出現的拉達(Raticate)

名稱:拉達(Raticate)(阿羅拉的樣子)
分類:鼠寶可夢
身高:0.7m
體重:25.5kg
屬性:惡/一般
特性:貪吃鬼/活力

肥胖且強壯的身體

因為主要棲息在城市裡,比一般的拉達(Raticate)進食著更高卡路里的食物,所以長得肥胖。

準確的判斷力

拉達(Raticate)只喜愛進食新鮮的果實和高級的食材。
亦有謠傳說高級餐廳會利用牠這個能力,帶同拉達(Raticate)前往購買食材,或讓牠試試新產品的味道。

儲備大量食物

拉達(Raticate)會不斷在巢穴裡儲備大量食物。
牠們通常讓成群結隊的小拉達(Rattata)去收集食物,而自己只會留在巢穴裡進食。

目前為止所發現的拉達(Raticate)

蔥鬱洞窟的霸主

拉達(Raticate)是在『精靈寶可夢 月亮』裡美樂美樂島之考驗的舞台—蔥鬱洞窟的霸主寶可夢。
會叫出小拉達(Rattata)並在考驗的挑戰者面前阻擋對方的去路。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裡,貓鼬探長(Gumshoos)將會以蔥鬱洞窟之霸主寶可夢的身份登場。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裡登場的
霸主寶可夢
貓鼬探長(Gumshoos)
在『精靈寶可夢 月亮』裡登場的
霸主寶可夢
拉達(Raticate)(阿羅拉的樣子)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