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al Controls設定

成為家庭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可以對家庭內的監測對象(兒童帳號等)進行「Parental Controls設定」限制各種使用項目。

可以設定的限制

Nintendo Account的「Parental Controls設定」可以限制以下各種項目。

起始設定為完全不設限制。使用兒童帳號時,建議設定限制。

設定主機使用時間的限制

限制Nintendo Switch的使用時間,請透過智慧型手機的專用應用程式「Parental Controls」進行設定。請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Nintendo Switch支援:Parental Controls設定

限制Nintendo Store的使用

不涉及發貨的商品(如下載版軟體和新增資料等),可以透過Nintendo eShop的「購買限制」加以設定。

無法在Nintendo Store暫時解除限制。

設定方法請按此

限制使用帳號資訊的服務

可以限制非任天堂的軟體製造商提供服務時使用登錄在Nintendo Account的資訊。

其他軟體製造商所提供的遊戲軟體或服務裡,若沒有准許利用Nintendo Account資訊,可能會無法遊玩。

設定方法請按此

把帳號資訊之利用設定為「每次確認」的情況

無法設定的限制

即使開啟Nintendo Account的「Parental Controls設定」,也無法限制以下事項。

Nintendo Store

  • 購買需要發送的商品(可是,兒童帳號無法購買商品)
  • 下載體驗版或免費的下載版軟體
  • 瀏覽商品頁面

智慧型手機專用應用程式

  • 智慧型手機專用應用程式之In-App購買(請使用智慧型手機內的限制功能)

設定監測對象

想對一般的Nintendo Account進行「Parental Controls設定」,需要先設定「監察對象」。

詳情請至「「可以限制並非是「兒童帳號」的一般Nintendo Account下載軟體的購買嗎?」查看。

在建立兒童帳號時,帳號會自動被設定為「監察對象」,不用再另外進行設定。

成為家庭管理者或監護人的帳號,無法被設為「監察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