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未來、生命的故事

為生而戰,為戰而生

在互相爭鬥的兩大軍事國家「科維斯」與「安格努斯」中。國民從出生起就注定要互相殘殺。他們的壽命是十年。在戰場上存活下來,順利走到壽命的盡頭,然後在女王面前接受「成人儀式」就是最高榮譽。然而,多數人都會在戰場上失去生命,他們的靈魂化為粒子,乘著「送行者」演奏的旋律飛往天空的另一邊。

「融合」兩人的命運

科維斯軍的士兵諾亞和同伴們接獲命令,前往破壞發出強大能量的神秘物體。就在他們快接近目標的時候,與同樣想破壞神秘物體的安格努斯士兵彌央們對上了。在雙方拔劍對峙時,一個神秘的巨人突然出現並蹂躪著諾亞和彌央等六人。在這個時候,持有神秘物體的男子解除了物體的封印,釋放出能量。諾亞和彌央受到這個能量影響後,開始融合並變身成巨人。他們藉由剛獲得的力量,在一番努力後終於擊退了神秘巨人。

敵對兩國連繫未來的故事

「為什麼你們要互相爭鬥?你們已經不是敵人了。真正的敵人在其他地方。如果你們還是渴望活下去,那就啟程吧,前往那片大劍聳立的大地『都市』吧!去打倒你們『真正的敵人』。」敵對兩國的士兵相信了男人的這番話,決定攜手前進。為了找出「真正的敵人」以及自己生活世界的真相,這些人就這樣踏上了前往「大劍聳立的大地」的旅途。

Character

兩個相爭的國家和六位士兵們

幫助主角一行人的同伴

瑪娜娜
聲優:洲崎 綾
隸屬:伽瑪殖民地

與彌央一行人一起行動的諾彭族,是個樂天主義的貪吃鬼。雖然總是想著食物的事,不過說話常常直指事件核心。相當擅長料理,曾經在待過的殖民地中擔任過廚師長,精通各種古今中外的料理。

里克
聲優:千本木 彩花
隸屬:9號殖民地

與諾亞一行人一起行動的諾彭族,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面不改色,保持冷靜。看得清事物的本質,也會給諾亞他們中肯的建議。在9號殖民地中負責熔煉道具和維修保養鐵巨神。

敵對的兩個國家

科維斯
女王

機械技術發達的國家。 科維斯軍主要結構以戰鬥車輛組成,並握有載人小型機動兵器部隊。

安格努斯
女王

以魔法般的技術「以太」見長的國家。軍隊結構也以專門用以太戰鬥的部隊為主,並使用搭載以太技術的自動小型機動兵器戰鬥。

艾賽爾
聲優:種崎 敦美
隸屬:4號殖民地
神南火
聲優:楠 大典
隸屬:德爾塔殖民地

兩個國家的軍隊都是由稱為「鐵巨神」的巨大移動兵器組成的,而各部隊則稱作「殖民地」。各殖民地由士兵們的隊長,即「軍務長」進行統籌管理。

在諾亞和彌央等六人在遇到神秘的巨人後,不知出自什麼原因,殖民地開始追殺起理應是同伴的他們……

為冒險提供協助的「英雄」

幾位英雄將與諾亞和彌央等六人相遇,並一起旅行、幫助主角。

澤恩
魯迪
讓葉
真白
新名
亞榭菈
格雷
魯迪
讓葉
澤恩
真白
亞榭菈
新名
格雷

and more...

神秘勢力

執政官

統治著科維斯及安格努斯兩國的各個殖民地。執掌理應敵對兩國的神秘存在。戰鬥時會變身為身長超過五公尺的異形「梅比烏斯」。

D“>
                  </picture>
                </div>
              </div>
              <div class=
?

不隸屬於科維斯或安格努斯的神秘男子

蓋爾尼卡‧范戴姆
聲優:玄田 哲章

持有讓科維斯及安格努斯兩國試圖破壞的能量物體。似乎清楚諾亞和彌央等六人居住世界的秘密,要他們六個人往大劍聳立的大地出發。

真正的敵人在其他地方。啟程吧,前往那片「大劍聳立的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