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和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可體驗的系統

 
 

■岩狗狗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
進化成2種不同的樣子!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登場的寶可夢(Pokémon)「岩狗狗」會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和 『精靈寶可夢 月亮』中各自進化成不同的樣子。

利用攻擊&逃跑的戰術戲弄對手的「鬃岩狼人 白晝的樣子」

名稱:鬃岩狼人(白晝的樣子)
分類:狼寶可夢
身高:0.8m
體重:25.0kg
屬性:岩石
特性:銳利目光/撥沙

戲弄對手的速度


白晝的樣子的鬃岩狼人迅速地戲弄對手是其特徴。
閃過對手的攻擊,並在擦身而過的一瞬間用尖銳的鬃岩進行攻擊。

進化的秘密

岩狗狗大量吸收太陽的能量成長後便會進化成白晝的樣子。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的世界裡,受到索爾迦雷歐的影響,進化成白晝的樣子。

獨自在石山或沙漠裡生活

鬃岩狼人不會成群結隊,選擇在石山或沙漠中生活。
牠們各自擁有自己的地盤,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鬥爭,採取互不干預的態度生活著。

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鬃岩狼人(白晝的樣子)會忠實地服從訓練家的指示。
尤其是對於包容即將進化前處於反抗期的自己之訓練家絕不背叛,且會成為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擅長招式「衝岩」

衝岩是只有白晝的樣子的鬃岩狼人才可學習的招式,透過敏捷的動作撞擊對手,一定能先發制人進行攻擊。

以雙倍奉還來一撃致命的「鬃岩狼人 黑夜的樣子」

名稱:鬃岩狼人(黑夜的樣子)
分類:狼寶可夢
身高:1.1m
體重:25.0kg
屬性:岩石
特性:銳利目光/幹勁

切肉斷骨


黑夜的樣子的鬃岩狼人為了激怒對手,
會縮短雙方距離並引誘對方進行攻擊。
牠很擅長對受到引誘攻撃自己的對手施以雙倍奉還
來進行致命一撃的戰鬥方式。

進化的秘密

岩狗狗進化時大量吸收月亮的能量,成長後便會進化成黑夜的樣子。
在『精靈寶可夢 月亮』的世界裡,受到露奈雅拉的影響,進化成黑夜的樣子。

與生俱來的戰鬥狂

對手越強更會激起鬥志,為了勝利即使令自己受傷亦不會在意。 進行戰鬥的話,鬃岩狼人(黑夜的樣子)會感到興奮且瞳孔發光。

能否駕馭取決於訓練家

對於強迫自己服從無法接受的指示或對戰的訓練家,鬃岩狼人(黑夜的樣子)會表現出不屑且輕視的態度。
相反,對於能引導自己發揮全力的訓練家,鬃岩狼人(黑夜的樣子)會寄予 深厚的信賴。

擅長招式「雙倍奉還」

雙倍奉還是岩狗狗進化成黑夜的樣子的鬃岩狼人後才可學習的招式,從對手身上所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會以2倍的程度還給相同的對手。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