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和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可體驗的系統

 
 
 

■照料寶可夢(Pokémon)們且讓牠們
恢復活力的「寶可清爽樂」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可運用照料寶可夢(Pokémon)們的「寶可清爽樂」。寶可夢(Pokémon)對戰後 有時會弄髒。那時便要加以照料,好讓牠們回復漂漂亮亮的樣子。透過照料牠們亦可治癒在對戰中陷入的中毒或麻痺等狀態。
給予寶可夢(Pokémon)們最喜愛的「寶可豆」或透過大量撫摸而變得友好的寶可夢(Pokémon)會變得熱心於戰鬥,有時也會利用自己的力量避開對手的寶可夢(Pokémon)的招式,並努力地堅持到最後的一刻。
透過「寶可清爽樂」照料寶可夢(Pokémon)們,使牠們在冒險中活躍起來吧。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運用「寶可清爽樂」的樣子

替阿羅拉六尾(Vulpix)除去污垢!

烈雀(Spearow)的「中毒」狀態亦可回復!

伊布(Eevee)的「麻痺」狀態亦可回復!

寶可夢(Pokémon)們最喜愛的
「寶可豆」

皮卡丘(Pikachu)被撫摸後心情
好像變得很好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