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在阿羅拉地區棲息的全新寶可夢(Pokémon)和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可體驗的系統

 
 
 

■披露只有皮卡丘(Pikachu)和伊布(Eevee)
才可使用的各自專用Z招式!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將會出現在1次對戰中可強化1次寶可夢(Pokémon)的招式之「Z招式」。Z招式會在每種招式的屬性裡存在,以卡比獸(Snorlax)及阿羅拉雷丘(Raichu)為首,部分寶可夢(Pokémon)可使用只有該寶可夢(Pokémon)才可使用的專用Z招式。
皮卡丘(Pikachu)和伊布(Eevee)也被確認了可使用自己專用的Z招式。牠們各自的Z招式都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試試讓皮卡丘(Pikachu)和伊布(Eevee)在對戰中活躍起來吧。

皮卡丘(Pikachu)

伊布(Eevee)

皮卡丘(Pikachu)的專用Z招式「皮卡皮卡必殺擊」是借助訓練家的力量,以超級高壓的電力包圍著 自己且衝向對手進行突擊,屬於超級威力的攻擊招式。
是皮卡丘(Pikachu)威力最大的攻擊!

伊布(Eevee)的專用Z招式「九彩昇華齊聚頂」。集合了由仙子伊布(Sylveon)、雷伊布(Jolteon)等伊布(Eevee)所進化的8種寶可夢(Pokémon)們,一起向伊布(Eevee)給予力量。
可讓自己的「攻擊」、「防禦」、「特攻」、 「特防」、「速度」提升2個等級的強力招式。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