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登入

無法正常登入Nintendo Account時請看此

1. 新建立

Nintendo Account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在網頁上建立的 (免費)。
可建立的Nintendo Account種類依使用者年齡而異。

無法在Nintendo Switch等遊戲主機上建立

18歲以上的使用者

13~17歲的使用者 (持有電子郵箱)

13~17歲的使用者 (未持有電子郵箱)

12歲以下的使用者

致家長或監護人

12歲以下的兒童遊玩Nintendo Switch線上遊玩、購買下載軟體時需要兒童帳號。
請先建立家長或監護人之Nintendo Account,然後建立兒童帳號。

此外,兒童帳號於建立時會自動設定為「監測對象」。可從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對「監測對象」帳號進行「Parental Controls設定」。

進行「Nintendo Account內之Parental Controls設定」後,將限制購買下載遊戲軟體。


關於兒童帳號,詳情請看此

關於Parental Controls設定,詳情請看此

建立帳號時之注意事項

無法變更出生年月日

日後無法變更建立時所設定的「出生年月日」。若登錄資訊錯誤,有可能無法使用部分服務或功能等,請注意輸入資料正確。

建議登錄將來將會繼續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以下電子郵件將發送到登錄到Nintendo Account的電子郵箱。

  • Nintendo eShop之使用明細
  • 忘記密碼時進行重置用的URL
  • 變更登錄電子郵箱時用作確認本人的認證碼
  • 新登入通知
  • 任天堂發布的名種通知

新建立/登入

2. 登入

登入Nintendo Account時所需的資料依帳號種類及登入方法而異。在此介紹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在任天堂網頁登入時之步驟。

一般Nintendo Account

利用登錄到Nintendo Account時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登入。

此外,在Nintendo Account設定內的「登入與帳號安全」項目裡設定「登入ID」後,可用「登入ID」和「密碼」來取代電子郵箱來登入。

登入ID初期設定為「未設定」。請注意並不是於建立Nintendo Account是所輸入的「暱稱」

兒童帳號

利用登錄到兒童帳號的「登入ID」和「密碼」登入。

兒童帳號之「登入ID」和「密碼」是由家長或監護人於建立兒童帳號時所設定

因沒有設定電子郵箱,故無法使用電子郵件地址登入

輕鬆登入

和Google及Apple ID連動後,可利用已登錄到該帳號資料 (密碼等)登入到Nintendo Account。

※2022年10月25日起不支援Facebook和Twitter的輕鬆登入。

※兒童帳號無法與Google或Apple ID連動,故未能使用「輕鬆登入」之功能。

「輕鬆登入」是甚麼?

新建立/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