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Nintendo Switch主機】
用軟體來玩

Step 3

用軟體來玩

可玩Nintendo Switch軟體。Nintendo Switch軟體有2種,一種是將遊戲卡插入主機的盒裝版,另一種是下載資料到主機或microSD卡並儲存的下載版。在此以在店舖購買後即可遊玩的盒裝版為例介紹軟體的玩法。

用盒裝版軟體來玩

打開主機的遊戲卡插槽蓋,插入遊戲卡。此時請注意插入方向。如圖示標籤面朝正面,向▼方向插入直到發出喀嚓聲。

已插入的遊戲軟體圖示將在HOME選單顯示,將游標移到遊戲圖示按A鍵開始。

結束軟體

按HOME鍵暫停遊玩中的軟體並顯示HOME選單。在已選擇暫停中的軟體的狀態下,可按X鍵結束暫停中的軟體。有需要儲存的軟體,請在結束軟體前進行儲存。未儲存的資料將會消失。

取出遊戲卡時

從主機取出遊戲卡時,請打開遊戲卡插槽蓋,按一下遊戲卡然後取出。

取出遊戲卡後,請放於卡盒內以免遺失。

結束主機

遊玩Nintendo Switch後,進入待玩模式吧。解除待玩模式後即可重新開始遊戲。

在待玩中切斷電源,未儲存的資料將消失。

待玩

按下HOME鍵1秒以上即顯示快速設定。按下「スリープ(待玩)」即進入待玩模式。

解除待玩

按下HOME鍵即解除待玩並顯示畫面。

進入/解除待玩還有其他方法‧‧‧

從HOME選單進入待玩

選擇HOME選單的「スリープ(待玩)」即可讓主機進入待玩模式。

使用電源鍵進入/解除待玩

輕按電源鍵即可讓主機進入/解除待玩。

完全切斷主機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