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Nintendo Switch和兒童帳號

12歲或以下的兒童透過Nintendo Switch進行線上遊玩時,請將兒童的「使用者」和「兒童帳號」連動。

一般Nintendo Account和「兒童帳號」的不同

申請「兒童帳號」不需要個別的電郵地址。
此外,特色是無法在Nintendo eShop進行購買、進行購買時將會發送通知到登錄到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的電子郵件信箱。

Nintendo Account 支援:兒童帳號

13歲以上的兒童如已持有一般的Nintendo Account,可透過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管理兒童所使用的Nintendo Account。詳情請瀏覽Nintendo Account支援的「家庭」頁面

可限制的項目

透過Nintendo Account的「家庭」設定,可對「被監測」的Nintendo Account進行以下的設定。

  • 購買限制:禁止購買遊戲軟體等或使用信用卡
  • 閱讀限制:禁止閱讀其年齡所限制的遊戲軟體資訊
  • 朋友推薦功能設定(僅限兒童帳號)

有關購買及閱讀限制的詳情…

可限制以下項目。

  • 閱讀Nintendo Store上的商品資訊(依Nintendo Account設定的年齡)

另外,家長或監護人可更改「兒童帳號」的密碼。
家長或監護人若更改「兒童帳號」的密碼,在再次於主機輸入密碼前,兒童無法經網絡遊玩。家長或監護人可放心地配合兒童的狀況更改設定。

設定的更改有機會需要一些時間才在主機上反映

詳細的設定方法請參閱以下頁面。

利用兒童帳號限制Nintendo eShop之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