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帳號

已準備兒童專用Nintendo Account「兒童帳號」,讓兒童安心使用網路上各種服務。

1. 兒童帳號的特徵

對象年齡由0歲到17歲

可建立17歲以下兒童用的「兒童帳號」。若兒童是中學生但未持有電子郵箱時,請使用兒童帳號。
此外,即使兒童年齡為18歲,帳號種類可繼續維持是兒童帳號 (不會變為一般帳號)。

建立18歲以上的Nintendo Account

兒童帳號由以下任何一個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建立/管理。

  • 成為家庭管理者的18歲以上一般Nintendo Account
  • 未參與家庭之18歲以上一般Nintendo Account

無法在家庭成員(管理者以外)的Nintendo Account裡建立

無需電郵地址

建立兒童帳號時無需兒童用的電郵地址 (無法登錄電郵地址)。

必需屬於家庭

兒童帳號將會成為家長或監護人 (Nintendo Account)之「家庭」成員。
欲轉移到其他家庭時,請瀏覽「怎樣整合家長成員?」頁面。

從家長或監護人帳號管理密碼

忘記兒童帳號的密碼時,可從家長或監護人帳號(家庭的管理者)重新設定密碼。

Q:【Nintendo Account】忘記兒童帳號的密碼。

設定為監測對象

為讓兒童安心使用網路上的各種服務,兒童帳號將自動設定為「監測對象」。
可在家長或監護人的帳號裡對「監測對象」的帳號進行「Parental Controls」設定。

進行「Nintendo Account Parental Controls設定」後,可限制下載軟體之購買。

管理者傳送通知電郵

2. 利用兒童帳號可做的事

基本上可如一般Nintendo Account一樣使用。

Nintendo Switch線上遊玩之使用

兒童在Nintendo Switch上使用網路遊玩時,請在Nintendo Switch主機上將兒童帳號和「使用者」連動。
此外,享用線上遊玩等時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在兒童帳號裡加入「個人計劃」或家長或監護人加入到「家庭計劃」後都可使用服務。

Nintendo Switch支援:Nintendo Switch和兒童帳號

Nintendo Switch Online支援

Nintendo eShop之使用

可在任天堂官方網上商店購買下載軟體。

3. 建立/登入兒童帳號

新建立

兒童帳號是使用18歲以上的一般Nintendo Account來建立的。

無法從17歲以下的帳號或兒童帳號建立

無法在家庭成員 (管理者以外)的Nintendo Account上建立

若家庭成員 (最多8位)沒有空缺則無法建立

關於建立步驟,請瀏覽以下Q&A。

Q&A 建立兒童帳號之方法

登入

可使用家長或監護人在建立兒童帳號時所設定的「登入ID」和「密碼」來登入。

刪除

請在家庭管理者的Nintendo Account (網頁)設定裡刪除不必要的兒童帳號。
此外,提出申請30天後,刪除手續即完成。錯誤刪除時,請選擇「重開」。

Q&A 刪除兒童帳號之方法?

4. 兒童帳號之確認方法

在使用中的Nintendo Account的家庭裡,可在Nintendo Account (網頁)設定定→「家庭」裡確認是否存在兒童帳號。
兒童帳號的圖示為

Nintendo Account:家庭

除兒童帳號外,還顯示家庭所有成員

若僅顯示自己的Nintendo Account,即表示沒有兒童帳號或其他家庭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