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繼續購買

以下將會說明Nintendo Switch Online 使用券的自動繼續購買。

如欲確認停止方法,請查閱「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的項目。

甚麼是自動繼續購買

自動繼續購買會自動更新使用券,讓顧客能無間斷地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服務。

可以使用的年齡

  • 以18歲或以上的Nintendo Account購買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時,自動繼續購買會被設定為「有效」。
  • 以17歲或以下的Nintendo Account購買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時,無法使用自動繼續購買。

自動繼續購買所更新的使用券

  • 基本上,系統會再次購買上一次購買的使用券。
  • 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卡」或「Nintendo Switch Online登錄用序號」加入或延長服務計劃時,自動繼續購買所更新的使用券會有所不同。
    首次加入:自動繼續購買以「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卡」或「Nintendo Switch Online登錄用序號」兌換的相同使用券
    延長:會購買現時自動繼續購買更新中的使用券

結帳時間

  • 自動繼續購買設定為有效時,在「下次結帳時間(使用期限完結前的48小時)」時便會自動購買下次的使用券。

例:個人計劃 1個月的自動繼續購買

  • 「下次結帳時間」和「購買的使用券」可以在Nintendo eShop 的「帳號資訊」→「Nintendo Switch Online」確認,詳情請查看「加入狀況」。

不使用自動繼續購買來延長使用期限

無法使用自動繼續購買之17歲或以下的Nintendo Account或已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的Nintendo Account,如欲延長上述情況之Nintendo Account的使用期限,需要重新購買使用券,詳情請查看以下網頁。

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卡」或「Nintendo Switch Online登錄用序號」(輸入序號)加入時

以18歲或以上的Nintendo Account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卡」或「Nintendo Switch Online登錄用序號」(輸入序號)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時,自動繼續購買會設定為有效,所以在進行兌換的過程中,需要選擇下次自動繼續購買的付款方式等。

請留意,使用已設定自動繼續購買的Nintendo Account兌換「Nintendo Switch Online使用券卡」或「Nintendo Switch Online登錄用序號」是不會變更自動繼續購買所更新的使用券之設定。(例:如自動繼續購買的使用券種類設定為「個人計劃 1個月(30日)使用券」時,即使兌換了「個人計劃 12個月(365日)使用券」,自動繼續購買的設定也不會改變,繼續維持「個人計劃 1個月(30日)使用券」)。

如欲變更設定,請先「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再作兌換。

自動繼續購買的付款方式

自動繼續購買有以下2種付款方式。

  • 信用卡
  • 僅用餘額

購買家庭計劃時只會顯示「信用卡」一個選項,可以在購買後變更為「僅用餘額」。

現時的設定可以在「帳號資訊」確認,詳情請查看「加入狀況」。

設定為「信用卡」時

如Nintendo eShop尚有餘額,將會以餘額購買使用券。
餘額不足時,會使用已登錄的信用卡補充不足的餘額購買使用券。

只使用餘額購買使用券時,購買了使用券的Nintendo Account之登錄電郵地址會收到一封使用明細電郵。
如因為餘額不足而使用「信用卡」補充不足的餘額時,會一併收到補充餘額的使用明細電郵(一共發送2封電郵)。

主機上或網頁瀏覽的Nintendo eShop之自動繼續購買會使用相同的信用卡付款。如變更任何一方的登錄資訊,日後的付款方式也會一同變更。

無法使用信用卡補充餘額時

將不會自動購買使用券。此外,自動繼續購買的設定會變為「無效(停止更新)」。

設定為「僅用餘額」時

只會使用Nintendo eShop的餘額購買使用券。

購買使用券後,購買了使用券的Nintendo Account之登錄電郵地址會收到一封使用明細電郵。

餘額不足時

將不會自動購買使用券。此外,自動繼續購買的設定會變為「無效(停止更新)」

確認和變更付款方式

現時設定的自動繼續購買付款方式,可以在以下2個位置確認和變更。

  • Nintendo eShop 的「帳號資訊」
  • Nintendo Account (網頁)的「餘額和付款方式」→「自動繼續購買和已預購商品的付款方式」

詳情請查看「加入狀況」。

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自動繼續購買的付款方式與預購商品的付款方式相同。

17歲或以下的Nintendo Account無法確認或變更自動繼續購買的付款方式(無法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自動繼續購買)。

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

自動繼續購買可在「下次結帳時間(使用期限完結前48小時)」前變更為「無效(停止更新)」。

可以在以下2個位置設定停止更新。

  • 【主機】Nintendo eShop 的「帳號資訊」→「Nintendo Switch Online」
  • 【電腦或智慧型手機】Nintendo Account (網頁)設定 的「線上服務」→「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狀況」

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的注意事項

如在停止更新後再次購買使用券

  • 即使已曾經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只要再次購買使用券,自動繼續購買便會被設定為有效。如不需要自動繼續購買,請再次設定停止更新。

有關非手動設定的停止更新情況

  • 已設定的付款方式無法完成自動繼續購買之結帳(例如餘額不足或超過信用卡的使用限額等),自動繼續購買會停止更新。
  • 如家庭內其他成員加入了家庭計劃,為避免重複購買,原已加入的服務計劃之自動繼續購買會停止更新,詳情請按此查看。

關於已加入者同時加入了家庭計劃時的自動繼續購買之停止更新

已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顧客,如以下列方式加入了家庭計劃,為避免重複購買使用券,自動繼續購買會被停止更新。

其他家庭成員加入家庭計劃時

加入到正在加入家庭計劃的家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