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使用/轉換或停止計劃

介紹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時各種變更或解約(停止使用)的方法。

延長使用

在加入期間內購買同種類的使用券會延長使用期限。

  • 使用期限會按購買了的使用券日數延長(使用期限最長為1095日(365日 x 3))。
  • 使用期限延長後,「下次的結帳日」也會一同延期。

例:如已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 個人計劃 3個月(90日)使用券」的計劃,購買「Nintendo Switch Online 個人計劃 1個月(30日)使用券」後,個人計劃的有效期限便會延長30日。

如在加入「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期間購買「個人計劃(包含擴充包)」使用券,或是在加入「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期間購買「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使用券,則不是延長計劃,而是轉換計劃。詳情請查看「轉換計劃」。

可透過以下方法購買使用券。

  • 於Nintendo eShop及Nintendo Store購買
  • 購買使用券下載序號卡

Nintendo Store只有「Nintendo Switch Online 個人計劃」之使用券,其他使用券請到Nintendo eShop購買。

關於自動繼續購買使用券

  • 如在Nintendo eShop或Nintendo Store購買使用券延長使用期限,系統會更新下次自動繼續購買的使用券內容。
  • 如使用「使用券下載序號卡」延長使用期限,系統不會更新下次自動繼續購買的使用券內容。
    (如自動繼續購買本來設定為「無效」,在兌換時將會更新設定為「有效」)。

轉換計劃

在加入現有計劃的使用期限內加入其他服務計劃,這稱為「轉換計劃」。

轉換計劃有以下5種。

a. 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 個人計劃(包含擴充包)
b. 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 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
c. 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 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
d. 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 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
e. 個人計劃(包含擴充包)→ 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

只支援上述5種轉換計劃。上述以外的轉換,請於使用期限完結後,再次購買希望加入的服務計劃使用券。
無法轉換計劃的例子: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 個人計劃(包含擴充包)

轉換計劃時的注意事項

轉換計劃的條件

  • 如欲轉換到家庭計劃(b, c, d, e),該Nintendo Account必需為18歲或以上並已完成登錄信用卡的帳號。詳情請查看「家庭計劃」的加入方法。

有關折扣

  • 轉換計劃時,價格會依據已加入計劃的剩餘日數折扣。

    會以折扣價格購買,無法以一般價格購買。 剩餘日數之計算會把非5之倍數的日數剔除。

    已加入計劃

    折扣金額

    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a,b,c)

    HKD 2 / 每5日

    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d)

    HKD 4 / 每5日

    個人計劃(包含擴充包)(e)

    HKD 4 / 每5日

  • 折扣上限為所購買的使用券價格。如已加入計劃的剩餘日數折扣比轉換計劃時所購買的使用券為高,也無法退回差額。
  • 即使Nintendo Account「家庭」內其他成員已加入服務計劃,該帳號也不適用於本折扣內容。
例如:如監護人的帳號沒有加入,兒童帳號已加入個人計劃,使用監護人的帳號購買家庭計劃的使用券也沒有折扣。

有關轉換前的服務計劃剩餘使用日數

  • 轉換完成後,之前加入的服務計劃之剩餘使用日數會逐漸歸零。

    不足5之倍數的日數會被保留,完成計劃轉換後,會與服務計劃的使用期限同時被使用。

    如已加入計劃的剩餘日數折扣比轉換計劃時所購買的使用券為高,其日數也不會剩餘。

例如: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的剩餘使用日數為798日,可以免費轉換到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HKD295 - 740日÷5日×2 = HKD -1)。但轉換計劃後,個人計劃之剩餘使用日數便會歸零(不會剩餘58日)。

轉換計劃例子1:在「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的剩餘使用日數為「30日12小時」時購買「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HKD 295)的使用券,便能以折扣價格HKD 283購得(30日÷5日×HKD2、共有HKD 12折扣)。

轉換計劃後,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的使用期限會逐漸歸零,新購買的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之使用期限會被設定為365日。

轉換計劃例子2:在「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的剩餘使用日數為「200日12小時」時購買「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HKD 575)的使用券,便能以折扣價格HKD 415購得(200日÷5日×HKD 4、共有HKD 160折扣)。

轉換計劃後,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的使用期限會逐漸歸零,新購買的家庭計劃(包含擴充包)之使用期限會被設定為365日。

轉換計劃步驟

在Nintendo eShop或按此購買希望加入的服務計劃使用券便能轉換計劃。

以下以「b. 個人計劃(不含擴充包)→ 家庭計劃(不含擴充包)」作為例子,說明在Nintendo eShop轉換計劃的步驟。

  1. 1

    選擇在HOME選單左下方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

    「Nintendo Switch Online」
  2. 2

    選擇欲轉換計劃(購買使用券)的「用戶」。

    「ユーザー」
  3. 3

    選擇「服務計劃&支援」的「選擇計劃」(會跳到Nintendo eShop的畫面)。

    料金プラン&サポート > プランを変更する
  4. 4

    確認已折扣的家庭計劃購買價格後按「購買」。

    家庭計劃の「購入にすすむ」

    如畫面表示的不是已折扣價格,則或許購買了已加入服務計劃服務券的為其他用戶。

  5. 5

    作為下次自動繼續購買時的支付方法,請選擇「信用卡」。

    自動継続購入のお支払い方法

    自動繼續購買的支付方法可在日後隨時變更(「信用卡」或「餘額」)。

  6. 6

    在「確認購買內容」的畫面確認本次的支付金額是否已折扣金額,如確認內容無誤,選擇畫面下方的「確定購買」後便完成轉換到家庭計劃。

    お支払い金額を確認

    折扣不適用於往後的自動繼續購買。

解約(停止使用)

無法在途中停止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

如在使用期限內希望停止使用,請於使用期限完結的48小時前,設定「自動繼續購買」為無效(不再更新)。

如使用期限在自動繼續購買設定為無效的狀態下完結,則會自動停止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

使用狀況的確認方法

有關各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