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狀況

以下將會說明確認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加入狀況及Nintendo Account家庭的方法。

加入狀況的確認方法

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加入狀況,可以透過以下2個方法確認。

在主機的確認方法

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上的確認方法

帳號資訊的查閱方法

開啟Nintendo eShop後,選擇右上方的用戶頭像會顯示「帳號資訊」。

以下說明有關Nintendo Switch Online資訊的查閱方法。

Nintendo Account(網頁)→「商店選單」→「Nintendo Switch Online」中也能確認到相同資訊。

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使用狀況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正在加入的服務計劃 ※1 ※2
  • 有効期限 ※3
  • 下次結帳時間(使用期限的48小時前) ※3 ※4 ※5 ※6
  • 延長期限 ※3 ※4
  • 支付金額 ※3 ※4
  • 自動繼續購買之狀態(有效/無效) ※3 ※7
  • 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 ※3 ※4 ※8

※1如同時加入了個人計劃和家庭計劃,會顯示各個已加入計劃的使用狀況。

※2如沒有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會顯示「目前沒有加入」。 如欲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請選擇「服務計劃」(會跳至使用券的購買畫面)。

※3如加入了家庭計劃,只有使用券購買者能確認。

※4如自動繼續購買為無效時,將不會顯示「下次結帳時間」、「延長期限」、「支付金額」和「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之資訊,而會顯示「延長」的按鍵。(如選擇「延長」,會跳至使用券的購買畫面)。

※5「下次結帳時間」設定於「有效期限」完結前48小時,但「有效期限」並不會減少2日。

※6按Nintendo eShop的伺服器狀況,實際的付款時間或許會比顯示之「下次結帳時間」稍遲。

※7Nintendo eShop 的自動繼續購買設有「定期型」和「月繳型」2種,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自動繼續購買是「定期型」。有關「定期型」和「月繳型」的詳情,請按此查看。

※8選擇「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後,自動繼續購買便會變為無效 (會變為顯示「延長」按鍵)。停止更新自動繼續購買後,直到使用期限完結之前仍可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務。

自動繼續購買的付款方式

在「帳號資訊」左方選單裡選擇第一個(頭像部分),便能確認「自動繼續購買或已預購商品的付款方式」。

選擇「更改」,便能更改付款方式。

如使用17歲或以下的Nintendo Account將不會顯示「自動繼續購買或已預購商品的付款方式」的項目。

    

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的自動繼續購買和預購商品的付款方式為相同設定。

確認家庭成員

家庭計劃能一起使用,Nintendo Account的家庭成員能透過以下方式確認。

透過主機確認

透過網頁確認

自動繼續購買

延長使用/轉換或停止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