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隨時遊玩的主機」

「隨時遊玩的主機」是指持有複數主機時,將該台主機設定為優先遊玩購買的下載軟體及新增內容。
按「隨時遊玩的主機」的登錄設定,購買的下載軟體等於各主機上的遊玩條件將會改變。

每個Nintendo Account只可登錄一台「隨時遊玩的主機」

這裡以Nintendo Switch主機 [HAC-001]作為說明例子,其規格同樣適用於Nintendo Switch家族。

購買第二台主機後,除了「隨時遊玩的主機」外,也有其他必須進行的設定
詳情請看「購買第二台主機後的準備事項」。

可以遊玩/無法遊玩

使用主機是否已設定為「隨時遊玩的主機」將影響購買下載軟體及新增內容的遊玩時間及可遊玩用戶。

確認登錄「隨時遊玩的主機」的方法請按此

・隨時也可遊玩軟體

・只可於連接網路的
環境下遊玩軟體(※)

・同一主機上的用戶均可遊玩

・只有Ichiro一位用戶可遊玩

假如網路連線持續不穩,遊戲將會中斷

變更/不變更「隨時遊玩的主機」設定的遊玩條件,請查看以下詳情

不變更設定的可遊玩/無法遊玩

將設定變更為「新主機」的可遊玩/無法遊玩

使用不是「隨時遊玩的主機」 遊玩的注意事項

遊玩下載軟體時請確保主機已成功連接網路

假若主機不是處於與網路連接的狀態將無法起動下載軟體

起動時處於已連接網路的狀態,但遊玩時若長時間處於沒有網路連接的環境,遊戲將會於一段時間後中斷

-再度連接網路後,可從中斷的地方繼續遊玩

與同一Nintendo Account連動的用戶,不可同時遊玩下載軟體

即使不是同一軟體亦無法同時遊玩(例:「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與Splatoon2)

之後玩的主機優先(「隨時遊玩的主機」為最優先)

「已連動購買下載軟體及新增內容的Nintendo Account用戶」以外,其他用戶無法起動下載軟體

「隨時遊玩的主機」的登錄/確認/解除

登錄方法

Nintendo Account沒有設定「隨時遊玩的主機」時,開啟Nintendo eShop的主機將會被自動登錄為「隨時遊玩的主機」。

每個Nintendo Account只可登錄一台主機。

如欲變更「隨時遊玩的主機」,請先解除登錄再利用欲變更的主機起動Nintendo eShop。

是否已成功登錄的確認方法

於Nintendo eShop內可確認是否已登錄「隨時遊玩的主機」。

確認方法

解除登錄的方法

如欲於其他主機登錄「隨時遊玩的主機」,需要先解除現有主機的登錄。請利用已登錄主機進行解除登錄的步驟。

利用主機解除登錄的方法

利用主機解除登錄的方法

解除登錄亦可前往Nintendo Account的「商店選單」,選擇「解除隨時遊玩的主機」  (如於商店選單執行解除,同一選單中一年內將不能再次解除)。

如有疑問,請瀏覽Q&A。

將原來主機轉讓或廢棄時

為保障顧客的個人資料,請將主機進行「主機初始化」。執行主機初始化的話,「隨時遊玩的主機」的登錄將會解除。
詳情請查看「Nintendo Switch之轉讓及廢棄」。

關於Nintendo Switch之轉讓及廢棄

本頁面使用了Nintendo Switch主機 [HAC-001]+Joy-Con(L)/(R)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