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利用Nintendo Switch遊玩的軟體

Nintendo Switch軟體有盒裝版下載版2種。遊戲內容是相同的。

遊玩香港行貨遊戲軟體的顧客,購買新增內容時的注意事項

遊戲軟體(香港行貨)或許會無法對應在非香港Nintendo eShop購買的新增內容。

如是遊玩香港行貨的遊戲軟體,請在香港Nintendo eShop購買新增內容。

如欲連接香港Nintendo eShop,請到Nintendo Account的設定頁面確認「國家 / 地區」是否已設定為「香港」。

有關海外版遊戲軟體和新增內容

在香港Nintendo eShop購買的新增內容用於非香港行貨的遊戲軟體時,或許會出現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

由於我們沒有對非香港行貨之遊戲軟體與在香港Nintendo eShop發售之新增內容的相容和使用進行確認,所以無法保證此等組合能正常使用,也無法提供售後服務。

※購買商品後發現無法使用也不接受退貨或退款,敬請見諒。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請遊玩在同一地區發售或發布之行貨(正規商品)遊戲軟體和新增內容。以下標記為「△」的組合指沒有進行過使用確認,無法保證其使用,也無法提供售後服務。

組合

使用確認

遊戲軟體(香港行貨)

在香港Nintendo eShop發售的新增內容(香港行貨)

遊戲軟體(香港行貨)

非香港Nintendo eShop發售的新增內容(非香港行貨)

遊戲軟體(非香港行貨)

在香港Nintendo eShop發售的新增內容(香港行貨)

※如欲連接香港Nintendo eShop,請到Nintendo Account的設定頁面確認「國家 / 地區」是否已設定為「香港」。

※購買商品後發現無法使用也不接受退貨或退款,敬請見諒。

盒裝版

盒裝版軟體可在店舖等購買。
將盒內的遊戲卡插入主機來玩。

遊戲卡的玩法

插入遊戲卡後,軟體圖示沒有顯示在HOME選單時

下載版

下載版軟體可在Nintendo eShop購買。將軟體下載到主機或microSD卡來玩。

請按此瀏覽更多關於下載版軟體的資訊

購買方法

從HOME選單的「Nintendo eShop」購買。

  • 使用Nintendo eShop時需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
  • 購買時,需要用信用卡或Nintendo預付卡序號在Nintendo eShop充值餘額。

現正發售的軟體請看此

玩法

在Nintendo eShop下載軟體。下載完成後在HOME選擇軟體圖示開始遊戲。

HOME選單上只會顯示12個軟體圖示。
當多於12個軟體圖示時,所有軟體能以列表表示,也能分類至不同群組。詳情請 按此查看。

使用者透過已連動的Nintendo Account首次利用Nintendo eShop時,使用之主機將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

想在兩台主機上遊玩已購買的下載版軟體

下載版遊玩軟體的遊玩限制,會因應設定哪台主機為「隨時遊玩的主機」而改變。
詳情請查看以下網頁。

關於「隨時遊玩的主機」

如是Nintendo Switch主機(OLED款式)[HEG-001]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能支援所有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

可是,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HEG-001]與Nintendo Switch [HAC-001]的主機和螢幕尺寸不同,此會導致部分「Nintendo Labo系列」產生不同的遊玩體驗。

其他非任天堂發行的遊戲軟體,同樣會因為主機尺寸和螢幕尺寸有異,或許會產生不同的遊玩體驗。

如是Nintendo Switch Lite主機 [HDH-001]

Nintendo Switch Lite可以遊玩支援手提模式的遊戲軟體。

即使是支援「手提模式」的遊戲軟體,也會有部分玩法受到限制,或是部分軟體中的部分內容無法在手提模式呈現。

部分關於「支援手提模式的遊戲軟體」之注意事項,或是遊戲軟體是否支援手提模式的確認方法等,請查看以下網頁。

確認哪些遊戲軟體可以利用Nintendo Switch Lite主機遊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