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在另一台主機遊玩已購買的下載軟體時

New!

主機系列更新至6.0.0後可支援以下內容。

「購買下載軟體和新增內容時使用的Nintendo Account」和多台主機的使用者連動時,多台主機可在一定條件下遊玩。

關於使用者和Nintendo Account之連動請看此

多台主機遊玩時的準備

注意

主機版本為6.0.0或以上時,將無法解除使用者和Nintendo Account之連動。請注意連動至正確帳號。

設定步驟

例)
主機(A)的使用者和Nintendo Account(1)連動,
並以Nintendo Account(1)購買『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時

  1. 1

    主機(B)的使用者也和主機(A)連動到同一個Nintendo Account。

    Nintendo Account可和多台Nintendo Switch連動。

  2. 2

    於步驟1裡,利用連動到Nintendo Account(1)的使用者開啟Nintendo eShop,從「アカウント情報(帳號資訊)」重新下載『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再ダウンロード(重新下載)」變為「購入にすすむ(繼續購買)」時,將無法在利用購買軟體的Nintendo Account開啟eShop。
    請再確認帳號是否已和使用者連動。

    重新下載画面
  3. 3

    遊玩準備完成。

    可在兩台主機上玩在Nintendo eShop購買的軟體。

遊玩或不遊玩時

已購買的下載軟體和新增內容可遊玩之時間和使用者,依遊玩主機是否已登錄到「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而異

・隨時開始遊戲

・僅在連接網路時
可遊玩軟體(※)

・可遊玩的使用者是同一主機的所有使用者

・可遊玩的使用者僅「あゆむ」1名

若一段時間沒有連接網路,遊戲將會中斷。

使用不是「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來玩時之注意事項

請在開始下載軟體或遊玩時將主機連接到網路

主機未連接到網路時,將無法開啟下載軟體。

開啟時連接到網路,若於未連接網路的環境下持續遊玩,軟體將於一定時間後中斷。

-重新連接網路並重新遊戲,可從中斷地方繼續。

和同一個Nintendo Account連動的使用者無法同時遊玩下載軟體

之後欲進行遊戲的主機優先。(但「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為最優先)

除「購買下載軟體和新增內容所利用的Nintendo Account連動的使用者」以外,將無法開啟下載軟體

「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之登錄、確認及解除

登錄方法

Nintendo Account上沒有「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之登錄時,已連接Nintendo eShop之主機將被自動登錄。

每一個Nintendo Account僅可登錄一台。

欲變更時,請先解除登錄並在欲登錄的主機上重新連接Nintendo eShop。

登錄狀況之確認方法

在Nintendo eShop裡可確認該主機的使用者是否登錄到「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

確認方法

  1. 1

    在HOME選單選擇「Nintendo eShop」並選擇欲登錄的使用者。

  2. 2

    選擇畫面右上方的使用者圖示範動(帳號資訊)並確認「いつお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

登錄之解除方法

將其他主機登錄到「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時,需要解除現在使用的主機之登錄。

可在已登錄的主機上解除登錄。

從遊戲機解除之方法

  1. 1

    在HOME選單選擇「Nintendo eShop」並選擇欲解除的使用者。

  2. 2

    選擇畫面右上方的使用者圖示(帳號資訊),從「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的「解除」中解除登錄。

在以下時候解除「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之登錄

可從Nintendo Account設定的「ショップメニュー(Shop選單)」選擇「いつもあそぶ本体の解除(解除經常遊玩主機)」來進行解除(在Shop選單進行的話,1年內將無法在同一選單進行解除)。

轉讓及廢棄時

轉讓或廢棄主機前,請解除「いつもあそぶ本体の解除(解除經常遊玩主機)」之登錄。在已連接到網路的狀態下進行主機初始化也可解除登錄。

關於主機初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