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Q&A

登入「兒童帳號」遇到困難時

請選擇想要登入的機器。

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登入
用「Nintendo Switch」登入

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登入

※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的登入畫面請按此

若是兒童帳號,請在「電子郵件信箱/登入ID」欄位輸入「登入ID」。
(兒童帳號內沒有設定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利用「登入ID」登入)

在「密碼」欄位裡輸入建立兒童帳號時設定的資料。

無法登入時,請選擇以下內容。

忘記兒童帳號的「登入ID」
忘記兒童帳號的「密碼」
其他

返回之前的問題

忘記「登入ID」時

可在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之設定畫面確認兒童帳號的「登入ID」。利用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登入後,請瀏覽設定畫面的「家庭」。

※登入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遇到困難時,請瀏覽Q&A內的「一般Nintendo Account」

關於「登入ID」之詳細確認步驟,請按以下按鈕瀏覽。
【Nintendo Account】欲知道查看兒童帳號的「登入ID」和變更方法。

返回之前的問題

忘記「密碼」時

無法確認現在設定的「密碼」。
利用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登入後,請在設定畫面的「家庭」選擇兒童帳號並設定新的「密碼」。

※登入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遇到困難時,請瀏覽Q&A內的「一般Nintendo Account」

關於「密碼」變更之詳細確認步驟,請按以下按鈕瀏覽。
【Nintendo Account】欲知道查看兒童帳號的「登入ID」和變更方法。

返回之前的問題

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

1. 請選擇「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

2. 已持有Nintendo Account的話,請選擇「使用電子郵件地址或用登入ID登入」。尚未有Nintendo Account,需建立帳號的話,請選擇「建立帳號」。
※已有Nintendo Account而該帳號和外部服務連動的話,可前往「以其他帳號簡單登入」

選擇「使用電子郵件地址或用登入ID登入」
選擇「建立帳號」

返回之前的問題

顯示「需要再登入」時

顯示「需要再登入」時,是由於密碼變更等而需要再登入Nintendo Account。

詳細再登入之步驟如下。
在以上畫面按下「OK」後顯示什麼畫面?請選擇以下按鈕。

※(2)之畫面依使用狀況而異

(1)輸入密碼畫面
(2)選擇登入畫面

返回之前的問題

以持有的Nintendo Account登入

1. 請輸入持有的Nintendo Account的電子郵件地址(兒童帳號的話請輸入登入ID)和密碼。

2. 選擇(※)「連動」,即連動完成。
※有關連動的操作方法,請使用L操作搖桿(或點觸畫面)進行。

無法連動的話,請瀏覽以下的Q&A。
Q&A「無法將Nintendo Account連動到使用者」

返回之前的問題

新增帳號

1. 請選擇「發送新增帳號的指示電郵」

2. 請輸入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兒童帳號的話即家長/監護人的電郵地址)並選擇「發送」

※顯示「已發送電子郵件」畫面後,請選擇「OK」

3. 請確認發送到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的電子郵件。

依寄到的電子郵件內容,選擇以下項目。
收到「新增Nintendo Account」的電郵
收到「和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已登錄)」的電郵
沒有收到電郵

返回之前的問題

利用Nintendo Account密碼登入

請輸入在Nintendo Account上設定的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後表示再登入已完成。

若忘記密碼或顯示錯誤時,請按以下按鈕。

※忘記兩步驟認證的驗證碼時請看此

無法登入時

返回之前的問題

在Nintendo Switch再登入

利用Nintendo Account登入時,請選擇「利用密碼登入」。

利用Nintendo Account登入時,請選擇「利用密碼登入」利用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的外部帳號登入時,請選擇所使用服務的名稱 (僅可使用事前已連動時)。

※事前沒有連動時則無法顯示

利用Nintendo Account登入
利用已連動的服務登入

返回之前的問題

收到「新增Nintendo Account」的電郵

收到電郵的電郵地址可以用作新增Nintendo Account。詳情請瀏覽以下步驟。


1. 請打開電子郵件中的URL
※打開URL後,不是顯示步驟2的畫面,而是顯示「連動帳號的選擇(選擇這個人)」的話,有機會是由於已經製作的Nintendo Account正處於登入狀態。如已登入,將無法進行新增,請先登出再從Switch重寄郵件的步驟開始。

2. 請選擇「自己的帳號」
※如需新增予12歲或以下的兒童使用的「兒童帳號」,請選擇「兒童用帳號」。

3. 請輸入必要情報並選擇「建立」

4. 請選擇「顯示確認號碼」

5. 請將顯示的5位確認號碼輸入至Switch

6. 選擇「連動」,即連動完成

返回之前的問題

收到「和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已登錄)」的電郵

該電郵地址已用作建立Nintendo Account。請依以下步驟把已建立的Nintendo Account和使用者連動。


1. 打開收到的電郵中的URL,登入Nintendo Account
※已登入的話,不會顯示此畫面

2. 請選擇「選擇這個人」。
※如持有複數的Nintendo Account,請確認連動的帳號是否正確(稍後將不能更改)。如想和其他帳號連動,請先登出再從Switch重寄郵件的步驟開始

3. 請把顯示的5位確認號碼輸入至Switch

4. 選擇「連動」,即連動完成
※如顯示「這個Nintendo Account已在此主機上使用。」,將不能進行連動。請以尚未和任何使用者連動的帳號重試,或新增Nintendo Account


※無法連動的話,請瀏覽以下Q&A。
Q&A「無法將Nintendo Account和使用者連動」

返回之前的問題

沒有收到電郵

沒有收到電郵的話,請確認以下項目。


· 請確認電郵地址無誤,再試一次。
· 請確認郵箱中的「垃圾郵件」或「垃圾箱」。

如已確認以上項目但沒有改善,有可能是因為該電郵服務把任天堂所發送的電郵當作成「垃圾郵件」。

這種情況,請把「no-reply@accounts.nintendo.com」新增至允許收件的名單上,再試一次。

依然無法收取電郵的話,請嘗試以其他電郵地址登錄。

返回之前的問題

利用Nintendo Account的密碼登入

1. 忘記密碼或輸入後顯示錯誤時,請選擇「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或輸入後顯示錯誤時,請按以下按鈕。

※在兒童帳號將顯示「請由家長或監護人查閱」。
忘記兒童帳號的密碼時,請由家長或監護人設定新密碼(設定步驟請看此),並用該密碼登入。

2. 請選擇「送出」
※將發送到畫面上顯示的電子郵件信箱。為保障私隱,部分內容將隱藏

3. 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上沒有收到「變更密碼」電子郵件?請選擇以下內容
收到「變更密碼」之電子郵件
沒有收到「變更密碼」之電子郵件

返回之前的問題

利用其他服務登入

Nintendo Account無法和其他帳號服務連動。若事前已連動,可利用其他服務的帳號(登入ID/密碼等)登入Nintendo Account。
若利用連動服務的帳號登入時,請依以下畫面進行。

※事前沒有連動則無法顯示

● 忘記連動服務的密碼
請在各服務的支援頁面確立Facebook、Google和Twitter的密碼。

返回之前的問題

收到「變更密碼」電子郵件時

1. 請利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打開電子郵件內的URL
※打開URL時顯示「拒絕進入」,請重新在Switch主機上由「忘記密碼」開始

2. 請輸入登錄到Nintendo Account的「出生年月日」或「暱稱」並選擇「送出」
※也可在建立帳號時由任天堂送出的電子郵件內確認暱稱

3. 輸入2次新的密碼

4. 顯示「已設定新密碼」後,請選擇「OK」

如上述顯示「已設定新密碼」?
已顯示「已設定新密碼」
沒有顯示以上訊息而返回登入

返回之前的問題

沒有收到「變更密碼」之電子郵件

登錄到Nintendo Account的電子郵件信箱是現在可使用的電子郵件信箱?


可使用

返回之前的問題

顯示「已設定新密碼」

正確變更密碼。請在Nintendo Switch上輸入新設定的密碼。

● 無法使用新密碼登入

請確認以下內容並重新由「忘記密碼」再設定。
・輸入的密碼是否正確?
・重新設定密碼的帳號是否和在Switch主機上登入的相同?

※不清楚兩步驟認證之驗證碼時請看此

返回之前的問題

沒有顯示「已設定新密碼」

可能沒有變更密碼,請從Nintendo Account登出並重新設定密碼。登出步驟如下。

1. 請利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選擇畫面右上方

2. 請選擇「登出」

3. 請選擇「登出」

登出後請重新由Nintendo Switch的「忘記密碼」再試。

返回之前的問題


回上一頁